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福田图雅诺智慧冷链 满足城配多元需求

发布时间:2020-05-29 20:00:01 科技狗

对于物流行业来说,车辆的选择是重中之重。再加上近几年,随着冷链运输利好政策出台与居民消费升级,冷链产品与物流的需求迎来了快速扩张时期。

但由于受限行、禁高等因素影响,冷链城配物流仍旧存在一定的运输难点。福田图雅诺作为中国轻客行业的标杆品牌,一直致力于全面为各行业提供专业定制的用车解决方案,冷链物流行业也不例外。

福田图雅诺 最专业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

近日,福田图雅诺特专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暨线上购车直播活动在各平台如期举行。活动期间,福田图雅诺正式发布“特专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重塑特专冷链运输新标准,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

图片1.jpg

为了适应城市冷链物流对车辆的需求,福田图雅诺在本次直播活动中,为大家带来了两款明星产品,分别是图雅诺冷藏车与风景G7冷藏车。

福田图雅诺冷藏车 厢体容积最大12立方

图雅诺冷藏车集奔驰凌特与福特两款产品的优点于一身,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用户青睐。动力方面,图雅诺冷藏车搭载的是康明斯SISF 2.8发动机,功率达130kW,扭矩达3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

图片2.jpg

作为常见的动力品牌,福田康明斯早已被国内用户所熟悉,康明斯ISF 2.8发动机更是轻型发动机中的明星产品,凭借其动力强、提速快、无大修、里程长等特点,受到了众多物流企业及个人用户的喜爱,百万公里无大修就是其品质的真实写照。

图片3.jpg

承载能力方面,图雅诺冷藏车采用多片加强型板簧与后双胎的设计,使该车的承载能力达到2T。在货厢容积方面,该车冷厢的容积也达到了12立方。

据了解,针对旅居房车、冷藏重载客户的需求,图雅诺正在开发3T+后双胎的重载型产品,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款车型预计在7月份面市。

风景G7冷藏车 为城市冷链物流而生

具有商务范的风景G7冷藏车也是本次活动的主角之一,进气格栅处的两条镀铬装饰条与福田车标搭配使车辆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配备LED转向灯,可谓是点睛之笔。

图片4.jpg

冷藏厢体的材料采用了FRP的复合材料,又称为玻璃纤维,中间填充了高密度分子材料——聚氨酯,采用一次性压板成型的技术,中间无空气间隙,使得冷藏室的温度降的更快,保温的时间更长。

图片5.jpg

此外,厢体重量低于同类产品15%--25%,有效降低了用户的运输成本;顶板侧板标配通风槽,底板可选装铝导轨通风槽,有助于冷气循环,制冷效果可提升40%。

驾驶室风格方面,风景G7整体风格偏向实用,采用左右对称的布局与硬质塑料的中控面板,深色涂装更显朴素。

同时,风景G7配备的3G实时GPS监测设备也让司机随时都能掌控冷厢的实时温度,既降低了货物的损耗,也提高了运输效率。

图片6.jpg

对于司机来说,优秀的座椅不仅能提高行车舒适度,还能减少久坐带来的伤病影响。风景G7主驾位的座椅与靠背,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前后调节,提高行车舒适度。

安全方面G7标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分配刹车系统等配置,既体现了福田图雅诺对用户的关心,同时也提高了用户的行车安全。

图片7.jpg

储物空间方面风景G7比较充裕,不仅主驾旁的扶手箱设有储物盒与放置水杯的地方,副驾前方也设有两个储物盒,方便司机平时储存一些小物件。

图片8.jpg

动力方面,风景G7搭载的是三菱4K22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排量为2.4L,功率达118kW(160马力),扭矩为230N.m,既能为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也能保证制冷机组的动力需求。

图片9.jpg

在油耗方面,该发动机的表现也比较优异,比同类产品省油约1L;与之相匹配中马的5挡手动变速箱,在换挡手感上也比较平顺,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好的驾驭。

承载方面采用多片加强型板簧,提升了车辆承载能力,与之相匹配的是195型号的轮胎。值得一提的是,风景G7冷藏车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相比于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在载重和爬坡的时候,动力方面发挥的更为出色。

急用户之所急 想用户之所想

为助力冷链物流企业高效运营,福田图雅诺“特专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出“十大服务承诺“,全面保障客户权益,以畅行无忧的品牌服务,为用户提供1对1定制服务,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定制化服务产品。

图片10.jpg

结语

总结来说,福田图雅诺这两款冷藏车对于如今的城市冷链物流市场可谓是“雪中送炭”,正好能够满足当今冷链用户的需求,促进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同时,对于用户的需求福田图雅诺也非常关注,即将面世的福田图雅诺重载型产品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我们也相信福田图雅诺能够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勇担社会责任和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发展使命,为中国广大轻客用户而砥砺奋进,谱写中国轻客领导品牌华章!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