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零点付款 早晨收货 菜鸟供应链助力“天猫618”小时达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06-02 11:02:34 中国交通新闻网

“‘天猫618’让我见识到了国内快递的速度。”6月1日上午10时多,网友“Itsamy-”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收到的“天猫618”包裹,那是她前一天晚上在李佳琦直播间抢到的凡士林润唇膏,“晚上零点付尾款,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这才几个小时啊!”

6月1日下午14时多,网友“盐苏甜椰菠”也晒出“天猫618”抢购的Home Facial Pro(下称HFP)护肤品的包裹,“好快啊!昨晚补的尾款,今天就收到了。”

作为天猫平台的官方供应链,菜鸟供应链在“天猫618”期间推出“预售极速达”服务,与包括凡士林、HFP在内的众多商家合作,提前将预售商品下沉到消费者所在社区附近的丹鸟配送站点或菜鸟驿站。消费者一旦支付尾款,菜鸟供应链将从消费者楼下发货,实现小时达。

据天猫vaseline凡士林官方旗舰店的运营方丽人丽妆公司负责人介绍,菜鸟供应链依托全国范围内的智能网络推出的预售下沉模式,让品牌的物流时效提高不少,消费者对收货时效的惊喜,直接提升了他们对品牌的好感度和粘性。

截至6月1日下午16时,全国已经有310个城市的消费者收到了“天猫618”包裹,菜鸟“预售极速达”服务中也已有过半包裹送达。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