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京东超市618迎开门红 全品类销售增长巩固零售品牌主场地位

发布时间:2020-06-03 10:21:58 企业频道管理员

  6月1日,“不负每一份热爱”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式启动,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代表,京东超市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领跑行业,进一步巩固零售品牌主场地位。

  今年上半年,国内消费市场受疫情影响较大,对品牌和商家造成一定损失,如今随着疫情散去,品牌和商家亟需找到新的增长点,作为“品牌、商家增长最强”一届618,京东超市将借机加速企业回归正轨。

  数据显示,6月1日0时至24时,京东超市食品饮料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干货调料成交额同比增长500%,母婴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婴幼儿营养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倍,中高端白酒成交额同比增长280%,洗发护发成交额同比增长110%,裤型卫生巾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家庭清洁/纸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0%,洗衣凝珠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宠物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28%,猫粮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玩具品类包销定制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京东超市企业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京东超市全品类热销的背后,无疑为品牌增加了市场信心。

  此外,京东超市在下沉市场的表现同样出众。仅6月1日,京东超市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来自低线市场的新用户占比高达70%。其中,京东超市还助力理文纸品产业带成交额同比增长55倍,山东食用油产业带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婴儿推车品类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清洁品类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葡萄酒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女性护理套装品类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

  在下沉市场品类成交额突飞猛进的同时,京东超市帮助更多品牌找到新的增长点。心相印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124倍,依云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79倍,王老吉低线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25倍。

  作为疫情之后的第一个全民购物节,京东超市通过618持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助力品牌和商家实现业绩的快速增长,从而助力消费经济回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