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江西萍乡上线第三方综合平台监控重点营运车辆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3:20 中国交通新闻网

日前,江西省萍乡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第三方综合监控平台上线运营,进一步推进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向事前事中风险预防、数据精准监管、开发社会资源转变。

该平台由政府主导、主管部门行业监管、第三方独立建设营运,是市政府为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再加的一把安全锁。目前,已经接入平台的车辆有1155辆,其中客运136辆,公交423辆,危货596辆,有22家运输企业接入平台,其中市公交总公司、危货企业华安公司、武功山景区摆渡车和莲花县客运企业长兴公司、公交公司,危货企业昊兴公司等的车辆全部接入。

下一步,萍乡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快推进全市运营车辆纳入平台监控步伐,力争客运车辆、危货车辆、出租汽车在8月底全部接入,12吨以上的普货车辆在12月底全部接入,做到应进尽进。同时,进一步优化平台功能,加强对车辆的监控,实现24小时监控模式,强化平台数据的分析应用,严格安全生产执法,把平台建设成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