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自从开上了这款车,路上回头率都高了!

发布时间:2020-06-05 17:02:30 中国汽车报

“无论是之前开的依维柯都灵,还是现在的依维柯欧胜,它们都是我无数个日夜往返在沪杭线上离不开的好伙伴、好助手。车子好、性能高,我们跑运输也轻松方便,做生意赚钱更加有保障。”日前,又有一名用户向南京依维柯及依维柯欧胜真情告白,在他的使用感受中,依维柯欧胜经过了市场的真实检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倾心和信赖。

有颜值有实力 深得用户欢心

来自杭州萧山的邱师傅主要从事锡箔纸的生产、运输生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毫不吝啬对依维柯欧胜的赞美,“在轻客市场上,依维柯可以说是最好的车子了,在我们跑运输的圈子里,大家都喜欢选择依维柯的车辆,尤其依维柯欧胜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在他看来,依维柯欧胜大气、流畅、经典,无论是车型,还是颜色都十分惹人注目。

据介绍,自2017年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正式上市之后,一时惊艳四座,该产品凭借着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刷新了我国轻客行业新高度,以强大的美学科技、智能管理、安全保障、动力强劲、舒适驾乘以及万能的改装优势,满足了人们对轻客产品的各种需求。尤其是它独一无二的车辆外观和炫目的色调,更是让人们一见倾心。

“我这辆依维柯欧胜是前年购买的,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我以前开的就是依维柯,使用起来效果非常棒,所以这次又果断选择了它。”说起依维柯欧胜,邱师傅赞不绝口。他表示,依维柯欧胜的油耗比较低,开起来的动力也比较足。“我这车体型大、空间足、载货也多,哪怕装满货跑高速油耗也不算多,操控、性能等各方面比同类产品好得多。” 邱师傅介绍道。尤其是在专业物流和专用改装市场,原本就是依维柯的优势市场,依维柯欧胜颜值更高,技术更先进,平台产品也更全面,总质量范围从3.5吨到7吨,车型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可满足全领域用户需求。

据悉,依维柯欧胜凭借特殊的车身技术,拥有超强的承载能力,通过优化车厢结构,拥有前所未有的超大空间,同时,全新一代动力链总成,在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依维柯欧胜采用了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提速快、动力足;最长轴距可达4350mm,最大载货空间可达16.7立方米,与高强度坚固的车架配合,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在同类产品中最高。

“我这款是3.0的纯进口发动机,6个档位的,提速快,车子底盘也高,像我经常跑上海送货,高速路和乡间道路都跑,不管是爬坡还是其他路段的通过性都很不错。依维柯的底盘大梁、进口发动机还有变速箱操控性都是比较先进的。它的优越性其他车子真的没法比。”邱师傅补充说。

奋斗路上好伙伴 全面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近年来,在国民经济增长、城市化进程加速的推动下,我国轻型商用车行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同时在安全标准、排放法规和环保经济性要求不断提高的作用下,轻客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依维柯欧胜应运而生,全面满足了人们对轻客产品的各种需求。

据介绍,其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直径仅390mm,具有高度可调、操控简单、驾驶平稳等特点。全新的多模式空气悬架,一键操纵、方便快捷,驾驶员可依据道路及承载情况,机动调整车身高度来提升车辆高速稳定性及乘坐舒适度;车辆拉门同样结合人机工程原理设计,侧拉门开启面积大,多种高度和宽度选择让货物和人员进出更方便;全开式高后开门最高可达1811mm,轻松实现“一开到顶”,人员进出没有碰头风险,叉车托盘对接作业提高装卸效率,满足物流及客货两用需求。

并且,依维柯欧胜独有的底盘车身架构,拥有近百款基础车型,利用自身技术平台优势,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特别是依维柯欧胜采用了轮胎扁平比均为75%的公制轮胎,胎面更宽,刚度更强,抓地力更强,能够轻松通过此类细碎坑洼路面,驾乘舒适性表现十分抢眼。

“我家和周边村子都是从事锡箔纸生产运输的,我属于子承父业吧,数十年来努力打拼,不断把自家的生意做大,家里物质条件越来越好。我儿子读完书就去做外贸了,我这生意就只有我自己做了。在这些年的奋斗路上,为了家庭,我可以说从没有退缩过。无论是以前开的依维柯都灵,还是现在的依维柯欧胜都是我离不开的好帮手!”邱师傅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