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京东区区购“万名社区合伙人”计划助推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0-06-05 20:07:29 企业频道管理员

  进入后疫情时代,“促就业、保民生”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话题。

  6月4日,京东又一次在稳就业保民生方面积极行动,正式宣布启动“万名社区合伙人”招募计划,在北京及周边区域公开招募1万名社区合伙人,为无业或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批灵活就业、创业增收的好机会,为京东618再加一把“火”!

1.jpg

  社区合伙人计划由京东旗下自营社区团购平台京东区区购发起,通过社区团购模式,在社区寻找合伙人(也即团长)。团长会组建小区用户微信群,每当京东推出购物福利或团购活动时,团长就会将相关商品分享到群里,群内有购买意愿的社区居民可以直接点开链接下单,次日就会由京东区区购专属物流将商品配送至团长处,居民只需在方便的时间找团长取走商品即可,或者团长会在社区允许的地方等待居民提取。

  在这种团购模式下,用户能够享受到极具价格优势和品质上乘的商品,居民所购买的商品也有专人妥善保管,免去了快递不知道放在哪里的烦恼,而团长也能获得相应的佣金收入。更重要的是,团长无需有资金投入,更没有成本压力,只需要做好社区居民服务即可。

  本次京东区区购招募万名社区合伙人,可为一大批社区居民提供零成本、零门槛、零风险,且收入可观、灵活的就业机会。京东区区购还会从商品、运营、配送方面,为社区合伙人提供全方位支持。

  京东区区购将发挥供应链的优势,联动上万家供应商资源,并提供千万级补贴,为社区合伙人提供品质上乘、极具价格优势的商品,让社区居民第一次使用区区购就能够爱上这个平台,并反复通过区区购进行下单购买。

  没有任何经营经验的社区合伙人,也不用担心。在经营方面,京东区区购会对参与“社区合伙人”计划的团长进行专业的经营指导,实时追踪销售情况,提供更高效、更精细的服务,全程帮助社区合伙人引流、获客、增收。更为重要的是,商品配送完全由京东区区购专属的高效物流体系提供服务,团长毫不费心,只需接收并帮助用户保管商品,提醒用户收货即可。

  实际上,在今年疫情期间,很多社区居民就已经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低价格高品质的商品认识了京东区区购和团长。

  以北京某社区便利店店主小白为例,她就是一位京东区区购的“团长”,在疫情期间每天都有数百位社区居民,通过她在京东区区购平台购买蔬菜水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到货后小白会通知居民分批次预约取货,这既保证了民生物资供应,也让疫情期间的购物变得更加安全舒心。

  得益于京东区区购在居民中积累的好口碑,近日,北京门头沟的京东区区购合伙人李女士迅速建起了团购群,当天前来自提的社区居民超百位,李女士的当日净收入就达到600多元。

  自2019年4月成立以来,京东区区购就凭借灵活的就业形式和超强的创收能力,帮助数万人成功就业。疫情的影响加速了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京东有能力、更有责任用数字化的手段帮助更多社区居民,为经济回暖和稳就业助力。本次“万名社区合伙人招募计划”的推出,将进一步为促就业保民生大局添砖加瓦,助推经济全面复苏早日到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