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邮政企业与格力携手开展新零售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8:12 中国邮政网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携手开展“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率全国3万家线下门店,联动包括中邮传媒在内的线上8大平台同时开启线上服务,正式启动新零售直播品牌日活动。邮乐平台也配合活动给予促销支持,针对爆款产品设置了满减优惠功能。

据了解,活动开展前,中国邮政统筹旗下电商、邮务、广告传媒、寄递等多个业务板块协同合作,制定了从宣传推广到平台销售再到直播促销等全环节的活动方案;利用自有的中邮传媒智融平台微信圈营销社群的信息转发功能,为格力董明珠店和邮乐网格力官方旗舰店同步吸粉、引流,为本次直播预热。活动当天,中国邮政不仅通过中邮传媒智融平台对活动开展同步直播,还在邮乐网开设“格力电器活动专区”,邮特惠会员通过领取优惠券,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格力产品,而非邮特惠会员购买了格力产品,即可享受30天的会员权益。活动结束后,中国邮政通过自有寄递服务将格力产品即时配送到客户手中,提升客户的在线购物体验。

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中邮传媒智融平台微信圈社群文章《格力与中国邮政倡导健康新生活》转发量达4.37万次,阅读量达26.33万次;邮乐网共计上线39个格力产品参与活动,吸引40万人关注浏览,最终产生订单708单,销售额达79.5万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