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居家也能淘到宝,翰墨千秋带您领略真实的艺术品世界

发布时间:2020-06-11 14:28:00 企业频道管理员

  艺术品拍卖主战场必定是全链式网络拍卖交易服务平台。艺术品拍卖通过网络平台跨越了地域局限,虚拟集成了商家和消费者,大大降低了集体竞价的成本,同时凭借信用评价系统,借助所有用户的监督力量来营造一个相对安全的交易环境,买卖双方都能找到可信赖的交易伙伴。

  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随着世界经济的持续增长,特别是发展中国家人均GDP的大幅攀升,艺术品市场快速从复苏走向繁荣,交易总额屡创历史新高。同时,艺术品作为家庭的财产配置,是一种资金回报率靠前的投资新品类,也是个人品位和社会地位的象征。

  在艺术品市场空前繁荣的背后,赝品横行成为不法分子牟取暴利的重要手段。调研数据表明,拍卖机构艺术品赝品的平均比例超过三成,在不少知名的艺术品拍卖会上,赝品被摆上拍台甚至高价成交。

  在超额利润驱使下,艺术品赝品逐渐发展成为新兴的行业,制假售假形成了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个别拍卖从业人员与造假者串通一气,严重损害了拍卖行业的社会形象,对艺术品市场形成重挫。

  针对赝品乱象,翰墨千秋负责人表示,建立客观、公正、透明的艺术品价格形成机制、规范艺术品拍卖参与者的行为、建立信息共享的市场信用体系是重塑艺术品拍卖市场诚信秩序的关键所在。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散,确诊病例累计已超700万,累计死亡病例40余万例。肆虐的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造成严重冲击,美国股市在3月份惨遭4次熔断,结束了为期10年的牛市行情,欧洲股市也大幅回落近30%,国际原油期货在4月一度跌至负数,欧美失业率屡创历史新高,中国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

  为最大限度复工复产,翰墨千秋领导层一致认为,疫情尚未完全消除态势下,艺术品拍卖主战场必定是全链式网络拍卖交易服务平台。艺术品拍卖通过网络平台跨越了地域局限,虚拟集成了商家和消费者,大大降低了集体竞价的成本,同时凭借信用评价系统,借助所有用户的监督力量来营造一个相对安全的交易环境,买卖双方都能找到可信赖的交易伙伴。

  艺术品投资是一种中长期投资,相比股票或期货,艺术品具有不可再生性,具有极强的保值、增值功能,投资回报率高,投资风险小。

  翰墨千秋作为艺术品保真交易的创始者和倡导者,以互联网为平台、以竞争价格为核心,建立了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机制,真正实现了艺术品百分百保真销售,提供了直播拍、限时拍、同步拍、直购等多元化交易方式,为众多藏品委托人与买家提供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交易平台,在艺术品类、艺术作品、艺术家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在机构服务方面,翰墨千秋作为全球艺术品网络拍卖服务平台,致力于创造可保真、可溯源、高频互动的全新拍卖业态。截止目前,翰墨千秋服务范围已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签约优质拍卖机构600余家,与众多拍卖企业深度合作,已成长为行业领军品牌。

  在藏家服务方面,翰墨千秋可提供全球竞拍服务及权威、客观、精准的拍卖信息和行业报道,推送最全最快的全球拍卖电子图录信息,同时建立了阵容强大的专业顾问团队,本着专业鉴定,诚信交易的经营理念,去伪存真,确保拍品的质量及拍品的来源有序。

  近年来,翰墨千秋凭借强大的专业队伍、良好的信誉、庞大的客户资源和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已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在科学鉴定、风险防范、藏品成交率和流程化管理等方面都已树立良好的行业口碑,并与政府、媒体、银行、收藏协会等众多机构都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构建了从前端技术到细微服务立体化覆盖的全新产业体系,现已成为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