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新疆邮政助力网购保税进口业务

发布时间:2020-06-12 11:34:46 中国邮政网

近日,乌鲁木齐跨境电商综试区公共服务平台上线,暨网购保税进口业务开通仪式在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举行。自此,新疆邮政将凭借其完善的终端物流配送优势,为乌鲁木齐本地网购消费者提供“当天购,次日达”的配送服务,疆内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同沿海中心城市一样的“T+1”购物体验。

乌鲁木齐综保区网购保税进口业务开通后,商家可进行国内保税仓集中备货、凭保出区展示展销,订单生成后直接从综保区仓库发货并配送至消费者,能够大幅缩短购物周期、降低购物成本,让疆内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快速买到质优价廉、可溯源的进口商品。新疆邮政进驻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携手乌鲁木齐跨境电商综试区公共服务平台,协同发展网购保税进口业务,将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更快捷的速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终端配送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