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16.98万-19.98万

发布时间:2020-06-15 15:47:2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长城炮越野皮卡终于在6月5日正式上市,首期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另外,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超值的“上市五重礼”:

订车礼:6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提车即享1:18智能长城炮越野皮卡车模一个。

金融礼:7月31日前购车客户可享3年0息金融政策。

置换礼: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服务礼:发动机/变速箱质保由3年或6万公里延长至4年或10万公里。

长城炮是家庭万能车,一车抵四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

长城炮是生活者之车,无论摄影、骑行、攀岩、垂钓,还是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都能轻松搞定。这样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昊保

畅享极致生活,驭见惊奇人生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金榜优秀摄影师安邦,越野车手、生活探享家邵建辉,国际登山队教练、2008年奥运会珠峰火炬手孙斌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验。诚然,人生充满未知,惊奇总在不经意间闪现。

中国金榜优秀摄影师 安邦

越野车手、生活探享家 邵建辉

无论是何种极致体验,都是反复审视自己,发现世界的神奇过程。它们让我们坚忍不拔,看到了别人无法企及的风景,结识了天南海北的朋友,让我们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因为它们,我们活出了更辽阔的人生。

国际登山队教练、奥运珠峰火炬手 孙斌

长城炮是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彻底拓展消费者的生活半径,让消费者活出人生辽阔,驭见惊奇人生。

强悍产品性能,畅享极致乐趣

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强大的产品实力,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行业的时代,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

长城汽车股份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 吕文斌

长城炮越野皮卡天生强大,十余项独有发烧级越野装备中国皮卡首次装配,让越野更轻松,从容,自如。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无惧艰险路况,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保障驾驶安全,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越野信息显示,提升行车乐趣与舒适度,从此畅想极致体验。

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用科技提供安全。车规级CN95空滤、6安全气囊、高强度底盘护甲,切实保障行车安全,呵护每一个精彩瞬间。

相比于SUV,皮卡不仅越野性能强,还具备强大装载力,长城炮越野皮卡有多处改装位置和用电接口,可提供“箱式自由主义”式的百变货箱。开放式的货箱给无限的改装创意以空间

箱式自由生活先行者、资深越野专家 蒋波(右)

引领皮卡行业,打造全球化品牌

自上市以来,长城炮一直倍受市场的好评和关注。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长城炮创造了月销突破1万辆的最佳业绩,持续婵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助力长城皮卡2020年市场占有率近50%,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70万。

近几年,长城汽车积极推动中国皮卡文化发展、促进皮卡协会成立、皮卡分类标准制订。甚至在河南,天津等地开展了皮卡解禁活动。

长城炮从产品上超越合资,从销量上完胜合资,服务上与豪华车相比可望其项背甚至超越他们。据了解,长城炮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长城炮将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品牌体验中心、在阿拉善、珠峰等地区设立越野极致体验基地,并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2020年,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在不断走向世界,再美好的梦想,也需要现实来承载。长城皮卡给中国用户造了一个越野皮卡的梦,现在,长城炮越野皮卡用最硬核、最真诚的方式将这个梦想兑现,激发更多国人探索生活的边界,驭见惊奇人生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