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天津】港至新疆陆港首次实现摘棉机保税运输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1:02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一批保税进口摘棉机在天津港滚装码头顺利装车,驶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的南疆陆港保税中心,创新应用了进口农机内陆保税模式。

此次由天津港上岸的6台自走式大型摘棉机及60箱配件,是首批采用内陆保税物流方式运送的新疆进口摘棉机,也是南疆陆港保税中心承接的首批进口机械设备。该业务模式可有效缓解进口企业关税资金压力,抢在棉花收获季前,向终端农户就近展示、交易、培训使用技术,助力新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天津港集团重点加强南疆地区市场开发,主动对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田、阿克苏等南疆重点货源聚集区和物流枢纽节点,实行“一企一策”“一货一策”,为客户定制个性化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