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内蒙古】清洁能源配送车辆享受通行便利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2:47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联合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印发通知,对取得城市配送车辆通行证的新能源车辆和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清洁能源配送车辆,在运输生活必需品、鲜活农产品、冷藏保鲜产品、邮政寄递等方面给予通行便利,进一步构建绿色城市货运配送体系。

根据通知,内蒙古将建设两个集仓储、堆场、停车场等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园区,建设3个公共配送中心,在社区、高校、商务区等场所建设50个末端配送站。新增整合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50辆,给予通行便利、运营补贴和停车优惠。在中心城区停车场内设置绿色货运配送车辆专用停车位及充电桩,目前已建设充电桩50个。对经过备案、统一标识、统一编号的绿色货运配送新能源车辆,根据实际情况不限行或少限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