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适艺新型装修板材:追寻美学本质,打造家装经典!

发布时间:2020-06-28 11:09:50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年,80后、90后成为装修行业的主要消费群体。较之以往,他们思想更加超前,追求时尚和个性的欲望也要更加强烈。很多人都想在家居装修中展现属于自己的装修风格,却囿于装修建材的限制而导致功亏一篑。适艺新型装修板材,不仅外观质量上乘,所有产品系列均支持私人订制,让现代人追求个性的审美达到新的起点,并不断推出最为前沿以及高端的家居装饰个性化设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

适艺彩晶系列

  十年,适艺整整投入了十年的时间去完成彩晶系列的研发设计和完善生产流程。在投入市场使用初期,就引发了强烈反响。适艺新型装修板材系列采用多元复合的纳米晶体,不仅能够提升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还能避免有害物质离子的产生,安全使用更加健康。不仅如此,适艺新型装修板材采用业内先进的无缝密铺技术,彻底告别死板,让整体家装显得自然随性。

  适艺彩晶背景墙、适艺彩晶天花、适艺彩晶墙地砖等产品都承袭了适艺彩晶系列的优点,在硬度方面达到钻石级水准。苛刻的选材标准和尖端复杂的生产制作流程,让适艺彩晶系列具备了同类产品所远不能及的优势。无论是耐高温还是耐腐蚀方面,适艺彩晶系列在行业内都是无敌手的存在。换句话说,将适艺彩晶系列产品买回家,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产品外表划伤、破损等质量问题,免除后顾之忧。

适艺岩板系列

  适艺精选天然石材,一片成型无接缝,完美保留天然文理,这让适艺岩板在产品美观方面直接领先同行一大截。不仅如此,由于适艺岩板无粘接、纯天然的特质,使得产品在硬度和耐用性方面有了惊人的表现。千度高温毫发无损,无惧酷暑和严寒的考验。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不失奢华质感,这就是适艺岩板,这才是消费者心中的“理想型”!

适艺负离子UV大板系列

  高贵风背景墙的首选,与适艺彩晶背景墙并称背景墙领域的“绝代双骄”!比起传统装修板材,适艺负离子UV大板系列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舒适、自由、优雅和惬意,这些看起来在装修板材上绝无可能出现的特质,却被适艺负离子UV大板系列演绎的淋漓尽致。3层UV圈层耐划伤,时间再久也依然如新!

  品牌:适艺

  公司名称:广东晶彩空间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佛山大道189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