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证监会新讯!若羽臣等4家将于7月2日首发上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5:02 企业频道管理员

  近日,公布定于2020年7月2日,召开第9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将审核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若羽臣)等4家公司的首发事项。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Ruoyuchen Tech.Co.Ltd.)是全球优质快消品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成立于2011年,若羽臣秉承“为世界优质品牌链接每个中国家庭”的经营理念,为优质品牌商提供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仓储物流等全方位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目前,若羽臣服务国内外知名品牌80+,其新品牌吸纳及精细化运营服务深受认可。

  据了解,若羽臣此番上会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募集资金投向旗下新品牌孵化培育平台建设项目、代理品牌营销服务一体化建设项目、电商运营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管理 系统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作为业内知名的全方位电商代运营商,若羽臣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2019年,凭借卓越的运营和IT能力,若羽臣成为京东RN定制的首批合作伙伴,并第一个成功上线ISV动态视频。此前,若羽臣就已连续三个季度蝉联“天猫五星级服务商”称号,双十一期间携手宝洁旗下多个品牌SKII、OLAY等,在店铺装修、动态视频等方面表现出色,极大提升了品牌形象和店铺转化率。优异的表现吸引了知名品牌企业主动邀约合作。

  经过多年深耕细作,若羽臣已成为快速成长、业内知名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根据天猫服务商官网2019年一季度电商服务商行业排行榜,若羽臣在医药保健领域排名第一,在母婴、汽车用品领域名列前五。一方面,若羽臣深耕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大型平台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另一方面,还针对新兴、小众品牌,战略性地拓展云集、小红书、抖音等新兴社交与内容渠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