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为山之携冷凝温度85℃涡旋压缩机亮相2020中国热泵展

发布时间:2020-06-30 18:12:52 企业频道管理员

  涡旋压缩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效率较高的制冷压缩技术。涡旋压缩机是一种容积式压缩的压缩机,它是制冷制热系统的核心部件,把制冷剂从低温低压气体提升为高温高压的气体,并为制冷剂循环流动提供动力,通过热量的转移来改变环境的温度。

  2020年7月30日-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其参展商超350家,除了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兼顾其他各类清洁能源供暖、通风、净水相关产业链等。

  届时,苏州为山之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也将携WW**KE/M-TFD系列的涡旋压缩机参加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的中国热泵展,展位号T231-1。该系列设备具有第三方检测报告(编号:N1902327C)和相关专利,产品专利号为201920272284.8,201920272283.3,201920272279.7,201920272238.8,201920601278.2,201910162069.7,201910352519.9,201910352624.2。

  涡旋压缩机是一款节能环保的产品,有两个双函数方程型线的动、静涡盘相互咬合而成。在吸气、压缩、排气的工作过程中,静盘固定在机架上,动盘由偏心轴驱动并由防自转机构制约,围绕静盘基圆中心,作很小半径的平面转动。气体被压缩机吸入涡旋盘的外围,随着偏心轴的旋转,气体在动静盘噬合所组成的若干个月牙形压缩腔内被逐步压缩,然后由静盘中心的轴向孔连续排出。

  为山之生产的WW系列产品可应用在热泵领域,涵盖3-15匹,并可匹配多款制冷剂,如R22、R407C、R410A和R134A,其中匹配R134A制冷剂的机型,冷凝温度最高可达85℃,标准工况(5/55℃),能效比COP在4.3左右。其特点有:

  1.平衡优化实现低振动设计:对于整机的平衡优化设计及统计分析对比求取最佳的平衡配比,整机振动位移值低于0.09mm。

  2.压缩比优化设计:本团队掌握关键的涡旋型线修正技术,可根据不同的应用种类设计最优的涡旋型线,能效比差异最大达到10-15%。

  3.双润滑通道设计:通过对润滑通道进行优化设计,增加了第二润滑通道,提高了润滑油的注入效率,有利于延缓传动组件的磨损。

  4.铆压和焊接设计:在压缩机的壳体与主轴承座之间在铆压基础上增加焊接工艺,实现了良好的固定连接,避免了二者发生分离。

  苏州为山之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市相城区,是致力于开发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掌握涡旋式制冷压缩机核心技术,并不断突破创新,已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开发了全系列涡旋式制冷压缩机产品。

  中国热泵展已成功举办9届,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