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库小冉】厦门拍婚纱照哪家拍的比较好,三亚青岛前十名婚纱摄影排行

发布时间:2020-07-01 19:26:49 企业频道管理员

  本文依据各大平台大数据分析得出,旨在于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精准的数据分析,由中国摄影协会认可的第三方平台数据分析,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哦。

  【厦门库小冉摄影】

  Lisa蓉:如果不是自己去过我是一定不会给大家推荐的,本身我就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对于自己的婚纱照自然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在网上兜兜转转看了那么多,感觉还是有点信不过,最后问了身边几个朋友,都是在库小冉家拍的,看了他们的照片风格后,是自己喜欢的小清新,毫不犹豫就直接定了,期待拍摄的那天ing......

  【丽江大理秋禾摄影工作室】

  兵哥哥的小橱柜:拍婚纱照男的完全是摆设啊,要不是为了让媳妇开心,我真的觉得拍不拍都行,她比较挑剔事事都要求完美,秋禾也是她选择了很久最终敲定的,拍摄的前一天还紧张的不得了,拍摄当天摄影师每拍一组照片都会让我们看一下,没有精修的都这么满意,精修完以后那还得了?哈哈哈,媳妇还是很喜欢的,拍摄当天就开始在朋友圈秀恩爱了,打5分。

  【青岛棠朵摄影工作室】

  花想容:本地比较有名的一家工作室,主要是为没有想法的人订制婚纱照,这一点好像还是很少见的哦,我拍完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价格上没有什么优惠,因为他家主要是做高品质婚纱照拍摄的,自然不能和那种低价团购的相比,一分价钱一分货嘛,我个人很喜欢他家的轻奢风格。

【三亚蓝非私人订制】

  辛巴:非常开心,皂片已经拍完!拿到了!非常开心!推荐大家!特别喜欢那个秀禾?非常喜欢!效果绝对可以的!

  【林木摄影】

  LesterNMGBT:店员很热情,摄影师的pose也很多,不会觉得无聊,化妆的老师也很尽责,我化妆时间比较久,但很耐心。

  【花里山间婚纱摄影】

  冬日里的暖阳:照片终于出来啦,感谢胡萍妹子不厌其烦的按照我要求一直修整,感谢摄影师把我俩胖子拍的又瘦又美。

  【麦丁映像】

  空白格回忆:在网上对比了好几家,这家工作室的客户样片风格让我们眼前一亮,就是我们想要拍的那种感觉和效果,实地看一下,一家布置的很清新的工作室,两位接待人员也很用心,介绍套餐内容和拍摄的风格,之后从定套餐,约拍时间到选照片都很有效率,摄影师以及造型师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特别尽心和专业,有交流的拍摄才会有内容!

  【八月印象】

  毛毛啵啵啵:特别感谢官老师和小俞还有小鑫团队,很认真。认真的拍摄每一张,并教我们摆姿势和笑容。亲力亲为,很满意,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热情。也希望团队以后越走越远!

  【MUSEE缪斯】

  夏日的leoon:想拍结婚照很久了,可是一直寻寻觅觅找不到想要的风格,直到看到同事在他家拍的全家福后,立即就亮了眼,这不就是我想要的风格吗?简单素雅,高贵大气,张张大片的感觉,最终出来的效果没有让我失望,超赞。

  【上花轿摄影工作室】

  小飞侠猪猪:轻松、简约、自然、耐看,有几张特别出彩的照片即可,这是我对婚纱照的所有要求,他家都帮我实现了。谢谢摄影师,一直鼓励调动我们的情绪,很放松,把我老公拍得超帅,赞一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