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InPost英国公司携手SWR在40个火车站安装自动化电子商务储物柜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7:21 杨永阁 译自InPost UK

日前,InPost英国公司与英国西南铁路公司(SWR)合作,在40个火车站安装自动化电子商务储物柜。

第一阶段的推广工作已经开始,InPost将在大伦敦地区的14个站点部署取件和退货储物柜,可以全天候使用。第二阶段,将在该地区其他主要通勤中心安装储物柜。

InPost英国公司强调,在火车站安装储物柜将意味着,客户可以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无接触地寄递和接收必需品,从而加强火车站作为社区枢纽的作用。

英国西南铁路公司每年运送旅客超过3亿人次,是欧洲最繁忙的通勤服务公司,提供从伦敦市中心到西南伦敦的运营服务,还提供到萨里、汉普郡和多塞特郡的郊区和地区服务,以及到德文郡、萨默赛特郡、伯克郡和威尔特郡等地的地区服务。

InPost首席执行官Jason Tavaria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铁路服务造成了影响,但车站位于中心位置,这意味着它们往往是社区和城镇的主要枢纽。特别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与英国西南铁路公司合作,将使消费者能够轻松便捷地使用包裹柜,以满足他们所有的用邮需求。InPost储物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接触式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寄送和接收必需品的同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