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艾艾贴:被“姐姐”们疯狂种草的祛湿养生秘诀!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0:55 企业频道管理员

  今年真不容易,疫情还没过去,中央气象台连发了30天的暴雨预警,又要迎来百年大雨。预计本周,华北、黄淮、东北等地仍多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未来两天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广西、浙江、福建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大家出门不要忘记带上雨伞哦!

  话说“寒湿让人胖,湿热让人丑!艾灸除湿化寒皆上手。”暴雨连连的天气,湿气容易加重,体内阳气不足有寒湿的人越发会懒散发胖,而体质湿热之人则会油光满面冒痘痘。此时,养生的关键在于祛湿。

  不管是寒湿还是湿热,用艾灸“烤干”湿这一点是肯定的,并且除湿能解决寒热问题,艾灸调整阴阳平衡后,寒热也就会平衡。用艾灸来补充人体阳气,调理体质,是很好的养生保健方法,阳气,将湿邪和热邪驱出体外。有人皮肤上会有水气出现,这就是湿气外排的表现。

  艾灸是中医的一大瑰宝,同时也是明星们的养生保养“宠儿”。在《向往的生活》中张钧蜜在节目里就给感冒的何老师艾灸调理,还有孙俪、宁静等明星也常常艾灸,气质女生高露更是常常把艾艾贴牌的艾灸器带进剧组,做日常养生调理。但传统的艾灸方法操作起来非常不便,普及率一直不高。

  为了人们能更便捷的享受艾灸,艾艾贴应时而生。擅于深度调理的艾艾贴牌艾灸器在保留了传统艾灸的诸多优点之余,操作更便捷,非常适合亚健康人群。艾艾贴牌艾灸贴则适合追求轻松舒缓的轻养生人士。通过汉方草本热力精华让有效成分高效渗透,轻轻一贴,就能让身体倍感舒适,还能在艾灸后起到关闭穴位的作用。两者互为补充,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给大家推荐几个祛湿的艾灸穴位,祛寒湿穴位:中脘、关元、丰隆、承山、足三里,祛湿热穴位:曲泉穴、三阴交。另外丰隆穴化湿效果特别好,大家可以常灸下这个穴位,这个“毒五月”大家一定要做好排毒祛湿,为颜值加分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