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红杉智能花箱开启艺术智慧城市——高架桥上“花团锦簇”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3:52 企业频道管理员

  城市,因建筑而有形;建筑,因结构而有型,结构,因材料而升华。23年来,红杉始终心怀匠心,以红杉贯有的坚韧、坚持的品格,为建筑披上斑斓外衣,潜心描绘城市艺术之美。

花箱.png

  近日宁波高架桥上“一路繁花相送”的景象,使得市民们的驾车心情大好。这一条条美丽无比、四季花开的“鲜花路”上,虽不见人工施肥灌溉,但花株的生长状态却是甚佳。

  这先进的自动灌溉系统正是来自于宁波红杉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所研发的红杉智能花箱。红杉智能花箱具有三大创新亮点:

  匠心独具,实现个性化定制

  红杉智能花箱的颜色、造型、功能等,均可按照需求进行个性定制,由设计师精心设计、匠心制造,24小时全天候对接服务。此外,红杉智能花箱采用隐藏式设计结构、可与护栏融为一体;智能花箱线型美观,经过专家专业测量与检测,使红杉智能花箱在设计上更显城市活力之美。

  红杉智能花箱在宁波高架桥绿化工程案例中,根据工程要求进行设计,使花箱的颜色、造型与桥体融为一体,并达到了花箱“隐匿”于桥体的效果,花带与桥浑然一体,犹如天成。红杉高新用心设计产品,用实力赢得口碑。

  全自动灌溉系统,智能无忧

image2.jpeg

  传统高架绿化会遇到高空作业安全、植株维护不当、浇灌导致环境污染等问题,而红杉智能花箱的创新性设计,意味着这些问题可以迎刃而解。红杉智能花箱的原创设计实现了全自动灌溉,使用过程中无需人力介入,花箱内置有浇水、施肥的灌溉双管系统,不需人力高空浇灌。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因为花箱不具备蓄水功能而造成水、土、肥的流失,更不用担心因为人工操作不当而污染桥体、破坏环境。

  红杉高新无论从硬件设施方面还是企业自身管理政策上,极力打造新材料行业先进的精工产品,严格把控产品检测流程,严格把关检测标准,保证产品品质排列在新材料行业的前端。红杉智能花箱投入使用更安全、更放心、更省力,全自动灌溉系统为城市绿化提供了艺术智慧解决方案。

  铝镁合金材料绿色环保,红杉匠心制造

  红杉智能花箱,采取铝镁合金新型环保材料,花槽设计创新、安装轻便,使用寿命长,材料使用50年后可回收。红杉智能花箱成功将传统高架绿化在操作过程中易损耗、后期养护成本高、废弃物易造成环境污染等劣势一一克服。

  红杉高新选用新型环保材料不仅仅是响应国家新型环保政策的号召,更是宁波红杉高新材料有限公司23年来对于打造卓越产品的追求。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伙伴提供平台”的经营理念,贯彻“快、精、尖”的服务宗旨,始终走在引领行业标准的前列:作为中国装饰铝板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宁波红杉主编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20余项,荣获20多项业内荣誉,成就国内外100多个重大项目案例。

  “红杉智能花箱”不仅为城市增添艺术之美,更助力打造品质智慧生活。个性化、全自动灌溉、环保耐用的红杉智能花箱以高品质产品,助力建设高质量工程;以高智能产品,促进智慧城市升级!宁波红杉智能花箱见证城市变迁、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打造宜居城市、开启新时代智慧城市。繁花相送百里高架路迢迢,智能花箱红杉高新与君长。

  红杉,与您共建城市艺术之美!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