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源于泰国,红鹰维他命饮料关注大众健康,提精神,抗疲劳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2:48 企业频道管理员

  步入21世纪以来,我国经济不断发展,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与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也带动了功能饮料市场的蓬勃发展。众所周知,维他命饮料是指通过调整饮料中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包括运动饮料、能量饮料等,其作用主要是抗疲劳和补充能量。除此之外,运动产业及其他产业的发展也扩大了功能饮料的市场需求。红鹰集团紧跟健康热点,打造红鹰维他命饮料为人们工作学习运动添动力。

  中国红鹰维他命控股集团于香港注册,注册资本为6000万,并在厦门注册营销总公司红鹰(厦门)饮料有限公司,背靠阿里太太集团、港泰红鹰进出口公司两大股东。作为红鹰集团主打的泰国原装进口的功能性饮料,红鹰维他命功能饮料每月可供500万瓶至中国,供应覆盖亚洲各国。经过长期的发展,红鹰维他命饮料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红鹰维他命是一款泰国原装进口维生素果味风味饮料,高标准三重严格检测保障健康。以好喝,强身健体为特色,红鹰维他命饮料吸引了许多运动员以及12岁—21岁的学生 ,喝起来果味十足、柔和适口,满满独特风味。适用于学习、健身运动、工作加班、疲劳驾驶等多个日常生活场景。无论何时何地,打开一罐,红鹰维他命饮料都可以展现专有的格调,给人们乏味的生活充满能量,带来积极向上的动力,解决没精神,疲劳等问题。

  好口感征服挑剔味蕾,好理念助你全力以赴。如今,红鹰维他命饮料已凭借“健康”、“低糖”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新宠。同时,经过多年的发展,红鹰已开拓了100万个VIP渠道商、2863个县级合伙人及500个市级合伙人。创新模式线上线下结合,与众多商家一同盈利。相信在未来,红鹰集团会打造出更多的好饮料,让消费者爆发生命的勇猛。让加盟商续写财富的奇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