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泰国犹薇尔Uoowear天然乳胶内衣获得两项“国家级专利”

发布时间:2020-07-03 17:18:15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年6月,泰国犹薇尔Uoowear天然乳胶内衣正式上线,进军国内市场,据了解,犹薇尔品牌是泰国橡胶集团旗下犹拉缇Uoolatex,联合集团上市工厂上市公司萨比娜,历时26个月研发的匠心之作。

  26个月的时间,对于一个内衣产品来说研发时间可谓是非常之久了,当我们了解研发历程时才得知,泰橡集团在泰国乃至全球都代表着橡胶行业的顶尖水平,而这样的集团要研发出相对应行业地位标准的产品,不但要从天然乳胶含量达到业内高标准,更要解决其他不知名厂商解决不了的技术壁垒和难题,从而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在这793天的研发过程中,主要解决了天然乳胶材质罩杯在提高天然乳胶含量,不加入化工胶,丁苯橡胶,完全摆脱脱模剂的情况下,如何成型和如何真正做到和海绵材质罩杯相同的功能性。并且最大程度的去发挥天然乳胶蛋白的天然抑菌避螨性能。最后,经过了13种方案的测试,23次的微调和优化,从泰国萨比娜内衣公司获取大量的专业数据和技术支撑才得以成型,可谓是匠心力作

  并且,在本次研发中,犹薇尔Uoowear一举攻破,普通乳胶内衣所采用的罩杯,含量低,需加入脱模剂,化工品等问题的同时杯垫无法调整和聚拢的问题。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调整型乳胶罩杯。

  在进入中国市场前,犹薇尔Uoowear乳胶内衣的国内代理公司也向国家申请了专利技术认证,来保护产权问题。那么犹薇尔Uoowear的内衣乳胶杯垫获取到了哪两项国家级专利呢?接下来,就带您了解。

专利一:一种安全透气型乳胶内衣罩杯

  这项专利的获得,证明了犹薇尔Uoowear天然乳胶内衣的安全性,和透气性都达到了新的标准和高度。

  专利二:一种舒适支撑型乳胶内衣罩杯

  这项专利的获得,证明了犹薇尔Uoowear天然乳胶内衣在舒适的同时,有给予女性更多的保护和支撑,从此罩杯无法调整和聚拢的问题。

  另外,犹薇尔Uoowear天然乳胶内衣,还经过SGS全球实验室认证,检测结果显示,犹薇尔乳胶内衣对金色葡萄球菌抑菌率达到98%,大肠杆菌抑菌率达到99%,白色念珠菌抑菌率达到95%。并且天然乳胶含量也达到了93.6%。再次刷新行业内的新标准。

  最后,这样一个负责任,讲品质的行业代表性产品即将登陆中国,我们也祝愿他们未来能为中国女性健康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