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查货宝(江苏)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业绩飞速发展,月订单增幅近50%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6:44 企业频道管理员

  查货宝(江苏)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由多位物流行业老兵创立于 2017 年。几位创始人深耕物流行业二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的科技化、智能化发展,励志从物流的角度出发为企业物流及物流企业改善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服务行业、服务中小生产型企业为使命,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公司旗下有“查货 APP”、“发啥货”、“发货基”等多款互联网物流科技品牌,现已拥有自主专利技术 3项、软件著作权4项,并已累积为货主企业节约了近 1000余万元物流成本,并联合苏、锡、常三个城市的上千家专线物流公司为近20万票货物和 1000余辆货车提供了全程货物追踪的服务,同时,公司先后获得了多次国内外个人及机构的投资,其中包括常州市政府直属基金、飞马旅投资等著名投资机构。

  2020年6月,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工信厅、常州市交通局、等相关主管单位的严格审查,获得了常州市交通局颁发的常州市新北区首家网络货运经营许可牌照。

  另外,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亦顺利通过了常州国家高新区科技局“龙城英才”领军人才项目认定。

  截止2020年6月末,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业绩迅猛发展,公司三月份新增客户至30余家,平台订单总量增长至1500余次,四月份新增客户至50余家,平台订单总量4600余次,五月份新增客户至70余家,平台订单总量8700余次,六月份新增客户至100家,平台订单总量12500余次,服务客户群体包括了江苏亨通集团、上上电缆等大型上市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

  今后,查货宝(江苏)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将戒骄戒躁继续本着透明、协同、专业的发展理念,为企业物流及物流企业持续改善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