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烘干系统专用部件,华大电机携专利高温风机亮相2020中国热泵展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6:42 企业频道管理员

  在空气源热泵行业中,有一些配件设备也是起了很大作用的,如果主机上少了这些特有的配件,就会少了很多色彩。

  拿农业烘干领域来说,风的流向、风量、风速对热量的回收与利用、烘干房温度和湿度控制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如果风量小,风速低,流过物料表面的气流不均匀,会造成烘干时间延长、物料干燥度不均匀等。

  DRF导流式轴流风机,是配套烘烤设备热源热泵的主要核心部件,在红枣、辣椒、中药、枸杞农产品的烘干领域使用。通过叶轮、叶片的高速转动增加风量,通过风筒和定叶片增压和导流起到提升风机风量、风压的技术参数,为热量传送创造最优技术条件。

  2020年7月30-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其参展商超350家,以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兼顾其他各类清洁能源供暖、通风、净水相关产业链等。届时,福建华大电机有限公司将携DRF系列高温风机等公司重量产品参展,展位号T238。

  该产品已经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320208624.3。转速:1450 r.p.m;风量:4000-28000m3/h;全压:100-600 ;静压:50-540;功率:0.75-5.5KW。

  DRF导流式轴流风机是引进韩国技术开发的新式导流式轴流风机,解决了现有轴流风机风压较小和风量不均匀的问题,在风机端加装导流片,使气流不回流,通过多片高效风叶增大风机压力,使风机送风行程加长,风量更均匀,效率同步提高。配套全铝高效可调节风叶,风压比普通风机大30%以上。

  福建华大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25日(原为创建于1998年的福安市华大电机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贸企业。创建以来,公司专注于高温电机、高温风机的研发与生产,品种有MSW系列高温电机、GKF系列烤烟专用风机、GKW系列全铝木材烘干高温高湿风机、CRF系列谷物烘干专用风机、DJF系列多极风机、DRF系列导流式高温风机、HTF系列消防高温排烟风机、SWF系列混流风机、HDS系列永磁变频大吊扇、永磁变频高温风机及各种高温离心风机等。产品通过了CCC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防爆产品合格证,畅销全国和海外市场,在国内烘烤配套行业享有良好的品牌声誉。CRF系列谷物烘干专用风机荣获“2017中国农机行业年度零部件优质奖”, “2018年荣获中国节能协会零部件优质奖”。

  华大电机拥有全自动智能化的电机、风机生产线和检测设备,具有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现代化管理水平。公司技术研发团队,长期与科研院校产学研合作,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可根据顾客需求定制各类特殊烘干风机产品。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简称为CHPE),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