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亿兆华盛获得网络货运资质国家认定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8:46 企业频道管理员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了关于网络货运企业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第一批),内蒙古亿兆华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亿兆通”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厅关于对网络货运企业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

图片

  “亿兆通”平台是由亿兆华盛公司搭建运营,依托平台,公司实现了从传统物流到网络货运的转型升级。“亿兆通”定位于第四方大宗商品物流SaaS协同管理云平台,从第四方角度出发,以SaaS模式构建,在严格遵守《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为参与物流运输业务的货主企业、物流公司、个体司机以及货车后市场商户(加油加气、保险、ETC等)分别提供一站式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打造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闭环生态。

  “亿兆通”平台自2017年底正式上线运行以来,截止2020年6月,入驻B端油气站276家,物流公司224家,C端司机21407家。物流公司通过平台向司机支付运费超过3亿元,消费油气近2亿元,总资金流达到5亿元以上。

  2020年春节前夕,亿兆华盛第一时间响应亿利集团党委全力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部署,全面投入抗疫战役,积极响应加入国家交通运输协会、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的“驰援武汉”统一行动,注册成为疫情救援物资运输保障资源查询台的服务企业,夜以继日地向疫区运送物资。亿兆华盛充分发挥“亿兆通”平台中已有社会车辆数据优势,发布运输需求、组织车辆、跟踪在途运输车辆、在车辆完成物资运输后,及时向参与运输的“逆行者”支付运费,保障上级部门及社会团体指定食品、药品、消毒液等物资的运输。自疫情爆发以来,亿兆华盛先后组织调配承担抗疫物资物流超过1万车次。

  抗击疫情奔一线,创新转型不停步,亿兆华盛按照亿利集团打造智慧化工厂的战略部署,在既有的智慧物流运营技术和经验模式的基础上,又紧锣密鼓地推出“亿兆云商”平台,通过“贸易+供应链+物流+无人值守+SaaS“与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相结合的模式,为大宗化工生产企业提供一整套供应链一体化系统。平台集贸易、物流、无人值守、金融为一体,实现企业从购销经营开始到物流、进出厂收发货、金融,各个环节更加可视化、流程化、规范化。同时,平台可以与企业内部管理系统互联互通,从而企业在实现“互联网+”、迈向智能化的同时,达到降本增效,降低运营风险最终目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