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晋城服务机构协办晋城市“中小微企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7:05:2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27日,世界“中小微企业日”,由晋城市中小企业局主办、绿盾征信晋城服务机构协办的2020年“中小微企业宣传日”服务活动举办。

绿盾征信晋城服务机构协办晋城市“中小微企业日”活动

作为晋城市中小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的运营方,绿盾征信晋城服务机构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为企业讲解了信用建设的意义和信用产品的使用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设立政策解读、人才服务、融资服务、法律服务、信用服务等五大板块,积极宣传中小微企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提升中小微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