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向标兵示范站学习,提升油站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07 14:16:23 凤凰网

  俗话说“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更好地做好加油站的客户服务及非油陈列,中石化宁波奉化区域经理卓小表提议区域部分油站经理到兄弟区域去学取经,向标兵示范站看齐,丰富经验、取长补短。

  6月10日上午,卓小表带着六位奉化区域的油站经理分别参观了慈溪掌起加油站、海西歧阳加油站、振兴加油站和本区域的溪口一站。四座加油站不管在员工的客户服务方面还是在内庭陈列上给参观者的第一感觉都是非常震撼的。

  掌起加油站内庭的卓玛水陈列造型非常有创新,视觉冲击力很强。其他地堆摆放也很整齐、大气。员工的服务亲切自然,不管遇到谁都会一一打招呼,而且非常热情。另外三座加油站便利店的零售千升比也非常高。从与油站经理的交谈中,各位参观者也学到了很多经验。比如:员工该如何与客户去推销,如何去引导客户进店。在推销前,员工要熟练记住各个商品的原价及折后价,甚至是单瓶性价比。员工需要去了解商品的卖点,这样在与客户推销时就可以做到有针对性的介绍,员工就会有底气地介绍加油站里商品的优势所在,了解商品的卖点表示员工是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而推销,让客户感觉到企业员工的真诚服务,这样才会让客户更容易接受,才能把零售做得更大。最重要的共性特点就是油站员工团队精神非常好,员工里应外合、互相协作,形成一个积极、热情地销售氛围!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参观人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标兵示范站为榜样,争先创优,对标先进,全面提升油站管理水。 (王英)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