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能效IPLV超一级, 中广欧特斯携地暖空调全新一体机亮相2020中国热泵展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5:05 企业频道管理员

  6月23日,以“让爱有温度”为主题的中广欧特斯2020年AR星空新品发布会超炫启幕。30多家主流媒体与行业大咖等齐聚中广电器总部主会场,全国各地2000余名经销商、销售精英驻守线下分会场,云襄盛会、共享智慧、齐谋未来。

  这是空气源行业首场线上线下联合、VR与AR融合的沉浸式云端发布会,发布“中广欧特斯”品牌升级、五大领域数十款家商用的新品推介、营销政策解析、行业高峰论坛等内容,以一系列亮眼的举措引领行业进军健康舒适未来时。

  新品发布环节,中广欧特斯推出了一批以打造健康、舒适、智能、安全为方向的新产品,涵盖热水、户用冷暖、商用冷暖、净水等多领域。其中首发的全新一代双子星地暖空调一体机,更是引人注目!全新一代带地暖的中央空调,一机两用,冷暖都出色。一台设备,两种享受。夏天健康制冷,冬天舒适采暖。炎炎夏日健康制冷,水系统制冷凉爽不干燥,享受五星级酒店的舒适环境。冬季超低温环境下通过地板辐射采暖,使室内热量分布均匀,脚暖身暖型供暖方式更加舒适。较宽的环境运行范围,制热运行范围:-35-28℃;制冷运行范围:7-52℃,运行低温-12℃,COP=2.45以上,具有较高的能效优势。

  2020年7月30-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中广欧特斯(展位号:T119)将盛大参展,其重点推出的产品即为该款双子星II地暖空调一体机,型号ZGR-14IADBPG3,荣获有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证书,超低温变频喷气增焓热泵系统获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等。

  机组采用全直流EVI增焓变频压缩机,运行范围宽,低温环境下制热更强劲;智能化控制,实现远程管理、操控便捷;采用新型环保冷媒R410A,高效节能、能效IPLV超一级;紧凑侧出整体式结构、内置水泵,安装方便;高出水温度,满足多种场所需求,最高出水温度60℃;采用电子膨胀阀节流、控制精准;多重静音设计:无极全直流电机、大风量反振颤风叶,钣金吸隔/音。

  1.节能环保:机组运行高效节能,超低温工况制热不衰减,无任何排放物,采用新型环保冷媒R410A

  2.运行安静:采用无极全直流电机、大风量反振颤风叶,钣金吸隔/音设计,运行噪声更低

  3.安全可靠:主要配件均采用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经过反复严苛测试,确保所有安全指标达到国标要求

  4.安装方便:整体式侧出风结构,搭配地板、散热器、风机盘管等多种末端方式,安装维修方便快捷

  5.智能化操控:支持APP数据查看及远程控制,操控简单、可视化高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简称为CHPE),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多年来始终坚持“稳步发展、效果第一”的办展理念,以最大化创造“商业价值”为目标,持续提高影响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