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思丽德赛变出香香甜甜蛋糕枕 让你拥有香香甜甜好睡眠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3:20 企业频道管理员

  毫不夸张的说,一场好的睡眠仿若让人重生。思丽德赛一直致力于让人们能够拥有这样香甜的睡眠体验,从无海绵床垫到蛋糕枕,思丽德赛正在逐渐帮助人们打造出完整的睡眠生态。思丽德赛率先将杜邦的Sorona玉米纤维应用于床垫中,这是一种婴幼儿可直接接触的材料,不仅环保,它的舒适性也远远超过海绵。真正好的睡眠体验,是能够让语言瞬间失力的,而思丽德赛蛋糕枕就能够让你体验这样的美妙。

  蛋糕枕,是慕思集团引进--美国思丽德赛最新推出的一款以植物精油为原料的划时代枕头产品。慕思集团中国寝具产品第一品牌,思丽德赛是美国前十寝具品牌。慕思集团是思丽德赛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运营商。思丽德赛蛋糕枕就是在慕思生产制造系统,工业4.0工厂中诞生的,有慕思与思丽德赛床垫珠玉在前,已然为蛋糕枕产品打下了坚实的产品品质基础。思丽德赛蛋糕枕作为新一代的“植物精华枕”,是以植物精油为原料,通过高科技固华成型。它内部是微气泡结构,95%开孔,内部空气可流通。因此睡眠产生的热量和湿气易散发,久睡不闷热、减少翻身次数,提升睡眠质量。

  而思丽德赛蛋糕枕的自重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枕头较大。由于含有大量的植物精油,真材实料,因此重量较重,同样大小的思丽德赛蛋糕枕一般重约3公斤。1个蛋糕枕=2个乳胶枕=4个记忆棉枕。更重的思丽德赛蛋糕枕让它更不容易移位,能够更好的配合床垫承托我们的脊椎。同时cakepillow“蛋糕枕”的表面硬度为0,久睡不会造成皮肤毛细血管压迫、不会造成皮肤发红、压印、麻木等不适,减少翻身、提升睡眠质量。

  众所周知,枕头直接接触人体的颈椎部位,而颈椎与肩背和腰部肌肉、韧带、腰间盘等密切相关。一个人的睡眠质量好坏取决于Ta所使用的枕头。古往今来,只有在特别美好的事物之前,我们才会感叹语言的无力,而思丽德赛蛋糕枕所带来的舒适感,让语言失去了原本的功用。与思丽德赛无海绵床垫一样,思丽德赛蛋糕枕的出现也是为了更进一步提升人们的睡眠质量。当睡眠质量又进一步提升了,免疫力和各种能力都将随着变强。这就是思丽德赛最想要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