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百年品牌的传承与发扬 华伦天奴家族品牌ANABELLA VALENTINO女装系列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3:35 企业频道管理员

  华伦天奴家族,一个三代传承的意大利著名时尚集团,曾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并在钓鱼岛台国宾馆举办了时尚大秀。但却因以“华伦天奴·××”或“××·华伦天奴”为名大量价格低廉、品质堪忧的仿冒品牌充斥大街小巷,使其不得不忍痛暂退中国市场。而今,Annabella带着ANNABELLA VALENTINO重新回归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百年品牌的坚守和初心。

图片

  关于VALENTINO家族品牌和VALENTINO GARAVANI品牌,也让一些不太了解时尚行业的人有一些疑惑。VALENTINO GARAVANI是意大利人Valentino Garavani于1962年在意大利以自己的姓名创立的,并凭借天才的设计在女装业中异军突起,现已成为国际上超一线的奢侈品牌,以铆钉系列为大家熟知。

  而ANNABELLA VALENTINO品牌,则是由VALENTINO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Giovanni先生的妻子所创立的同名品牌。早在1908年,家族品牌创始人Vincenzo Valentino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创立了“华伦天奴精品店”,以设计及生产高档皮革制品与服装为主。1952年,Mario Valentino接手了父亲的事业,使得家族企业不但在欧洲备受追捧,还进一步打开局面,打入北美奢侈品市场,迎来了享誉世界的鼎盛时期。

  出生于英国伦敦的Annabella Valentino,作为VALENTINO家族的一员,自小深受萨尔维街文化的熏陶,耳濡目染下,深爱着匠心精制的服装时尚,并一直走在潮流时尚的前沿。1985年,Annabella与在意大利颇具盛名的年轻设计师Giovanni Valentino(也就是VALENTINO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一见钟情,步入了婚姻殿堂,完成婚礼后,夫妻二人决定在中国度蜜月,因此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

图片

图片

  婚后的Annabella将设计天赋与经营理念发挥至极致,并于1991年与丈夫在佛罗伦萨成立时装屋,注册了以两人名字命名的品牌,分别专注男装系列与女装系列。在此基础上,Annabella不断将自己的品牌推向国际世界,其大师级的雕刻、切割、折叠等服装设计元素和理念,打造出了别具风格的女装系列,并受到当年美国时尚报纸Womans Wear Daily(WWD)的大肆称赞。

图片

  此外,ANNABELLA VALENTINO品牌系列女装融合意大利手工艺和现代美感,代表着引领潮流却不随波逐流的时尚态度,悦享人生、活出自我的生活态度,乐享品质、追求细节完美的生活方式和优雅、从容、深度的生活标签。面对消费者,ANNABELLA VALENTINO力图用融合品牌风格的陈列和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概念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

图片

图片

  勇敢描绘自己人生的Annabella,不仅让自己的百年家族企业于世界各地大放异彩,也成为了众多人心中的传奇女性。百年品牌的传承与发展,凝聚了几代人的坚持与努力,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ANNABELLA VALENTINO始终坚持品牌初心,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时尚产品的同时,也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不要盲目跟风过度消费品牌,为品牌的传承和发展创造出优质、干净的生长空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