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胖鲸智库《Brand Partner品牌拍档》营销行业创新研究正式开售

发布时间:2020-07-07 18:18:13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年7月1日,胖鲸智库与东方出版中心联合出版的《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营销行业创新研究正式上线各大电商渠道售卖。

  什么是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

  市场的不断革新让营销行业不断衍生新的需求和新的服务形态,行业不断裂变细分,同时也在不断洗牌重组。为了帮助营销人了解行业版图,各大研究机构都纷纷研发营销行业格局图。

  然而,玩家多,赛道杂,一张图并不足以让营销人形成有效认知 -- 真正了解行业格局与创新方向;也不足以让营销人了解解决方案 -- 针对特定商业问题,行业中的创新者是谁,有效的解决方案是什么;更不足以支撑决策 -- 面对海量的供应商,究竟应该选择谁,才能够帮助品牌解决特定商业问题、赢得更稳定的成长。

  在此背景下,胖鲸智库发起“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的研究。所谓品牌拍档,是指与品牌方相互信任、共享信息、共担风险的营销服务商们。他们足够懂得所服务的品牌并且对其生意发挥真正助力,赢得了品牌方对专业能力的充分信任与肯定,与品牌方朝着同一目标,共同探索、开发和创造。

  2020年3月9日,胖鲸智库发起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的研究,基于276份营销服务商评估资料,并结合主要赛道头部公司和10大行业的品牌主深访,在宝贵的数据和经验基础上,用七大主干道和下属新干线来还原营销生态最基本的面貌。同时,筛选出了70家最值得关注的营销服务商代表,包括【Top20大公司】和【Top50酷公司】。

  相关阅读

  胖鲸智库Brand Partner 20 | 50 报名启动

  重磅 | 未来3年,品牌主需要什么样的营销服务商?

  适合谁看?

  品牌主:迅速了解行业格局,包括核心赛道和新兴赛道;迅速定位优质合作伙伴,包括他们是谁、其核心竞争力与解决方案是什么,其核心客户如何评价他们。

  代理商:了解自己身处的赛道、竞争对手以及跨赛道的合作者与竞争者,包括他们是谁、其核心竞争力与解决方案是什么。

  如何购买?

  京东、当当、天猫、微店都已上架,搜索关键词【品牌拍档】即可购买

  《Brand Partner品牌拍档 20 | 50》书籍详情图

  如何参与研究?

  想参与2021品牌拍档研究?

  即刻入驻创新101

  分享自身案例

  展示最新企业动态

  直面品牌主

  获得一手专享信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