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党员化身多面手 展现“硬核”担当

发布时间:2020-07-07 21:21:57 企业频道管理员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基层一线员工集中精力攻坚创效,中国石化宁波石油分公司党委结合各支部实际和党员特长,将21个党支部、370余名党员跨区域联动,针对加油站工作需要和顾客需求,组建了“党员宣传队”“党员服务队”“党员减压队”“党员带货队”,深入加油站一线开展帮扶工作。一名名党员化身“宣传员”“服务员”“减压员”“带货员”,下沉一线排忧解难,既让油站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让顾客体会到了“心”服务。

  当好“宣传员”。公司各支部党员尽锐出战,巧借政府消费券发放契机,在加油站一线通过强化现场服务,在保证通过率的前提下,逢车必问、遇人就讲,有效扩大了宣传面。在5月1日政府消费券发放当天上午,仅公司管理一支部党员便指导近百位客户抢券、用券,现场超6成的客户直接用券加油或购买便利店商品,不仅有效促进了油站攻坚创效的“加速度”,也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的惠民措施。

  当好“服务员”。“五一”假期期间,市民旅游出行的热情高涨,出游人数大幅增长。坚守在岗位的加油站员工,为保障市民出行用油,面对的工作压力也变得十分繁重。为让一线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吃上一顿“热饭”,公司各支部党员化身“服务员”,有的自发购买爱心便当亲手送到员工手中,有的在加油站小食堂精心烹制美味的午餐,既解决了一线员工的后顾之忧,也切实让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

  当好“减压员”。为真正缓解一线员工工作压力,公司各党员突击队、帮扶组积极与加油站管理人员对接,了解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实现了精准帮扶。深入一线的党员们,围绕加油站实际需要,有的进行货物盘点,有的当起了非油品销售员,有的成为了货物搬运工,有的成为了临时加油员,有的帮助新建加油站整理、打扫......切实分担了一线员工压力,让他们感受到了“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当好“带货员”。为积极响应政府消费扩容提质的号召,公司各支部党员提前策划方案,利用当下流行的网络直播模式,在加油站便利店现场化身“石化带货员”,携手便利店员转型抖音主播,巧借公司开展的“满100减30”电子消费券、特定商品加1元多1件、联合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等活动,既做到了为线下门店引流,也把实惠送到了广大市民手中。

  “公司党员来到我们加油站实打实的帮扶,不仅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能集中更多精力为客户服务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真不是虚的。”被帮扶的加油站员工说。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任务险重,越需要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越需要党员站排头、作表率。我们要求党员开展此次帮扶,就是要求党员要关键时刻显本色,以‘跟我上’‘看我的’‘我先来’扛起责任,为企业攻坚创效,为国家经济全面恢复助力加油。”该公司党建工作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该公司全体党员已自发作出承诺,要以对党忠诚的基因传承,要以“国企为国”的责任担当,“下沉一线”不放假,精准帮扶“不打烊”,在党旗下汇聚起攻坚创效必胜力量。(曹文龙、张立火)

  来源:凤凰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