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用木梳梳头能防脱发吗?

发布时间:2020-07-08 11:48:11 企业频道管理员

  受生活习惯、环境、遗传等因素影响,有些人特别容易掉头发,有些甚至因为严重的掉头发,形成了秃顶等现象,原因就是头发健康出现了问题,才最终导致出现了头发容易脱落的现象。那么脱发了用什么洗发水?用什么方法可以治疗脱发呢,石上草给大家分享一些影响脱发的生活习惯,看你中招了没?

石上草711.jpg

1、合理饮食

  头发的正常生长和营养物质有着直接的联系,尤其是维生素及蛋白质的缺乏是造成掉发的因素,这会使得头发越发稀少,对头发的健康成长造成影响。因此,在平时的饮食中,应当注意营养的合理搭配和平衡,对健康以及生发都非常有利。

  2、头发护理

  头发是人体的重要附属结构,因此,在平时,一定要细心呵护头发,当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时比较脆弱,避免用梳子使劲梳理。还有当下烫发、染发等对头发的损伤也是相当大的,亦可导致掉发。

  3、用木梳梳发

  每天抽空用木梳梳发,勤于梳发能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提高养份供给;梳发时建议经常变换一下方向,特别是头发缝儿的方向,避免分缝的地方脱落的越来越宽。(图中订制款檀木梳为石上草赠品,联系客服,你懂得!)

紫檀梳450.jpg

4、选择正确的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我们天天在用,特别是洗发水,清洁、去屑、滋养等需求每个人都不一样,若选用洗护用品不当也是适得其反的,今天我们谈谈对防脱发有需求的防脱洗发水,尽量选择跟头皮环境相近的弱酸性洗发水,温和不刺激,毕竟好的环境是头发生长的基础嘛!石上草米雅诗防脱洗发露【官方微信:9918628】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号,它含有侧柏叶、何首乌等植物精华成分,通过深层滋养毛囊,平衡油脂,防脱固发,从发根改善发质,修护发丝,养发育发。我国南朝著名文学家江淹曾在《采石上菖蒲诗》中赋到:“冀采石上草,得以驻余颜”,对石上草有很大的赞誉!

石上草15.jpg

  选对防脱洗发水,对于掉头发厉害的人对头发的护理还要注意以下这些细节:

  1、洗头时不要直接把洗发水抹到头发上,一定先用双手把洗发水打出泡沫再抹在头发上,这样做一是更高效发挥有效成分,二是会避免直接抹头发上若搓揉时间短发泡不完全会导致冲洗不净;

  2、让泡沫在头上搓揉的时间不要太短,一定要按摩到发根,建议不低于3分钟;

  3、冲洗一定要干净,宁愿多冲洗一遍也不要有残留;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