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中/法/日三国米其林大厨技术加持,2.0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即将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20-07-10 10:44:32 企业频道管理员

  一口爆浆、入口即溶

  还记得那一口细腻魅惑吗?

图片

可以“喝”的经典流心系列月饼

  即将强势升级回归

  >>>>锦华2020·经典流心系列<<<<

  提取钻石切面元素作为元素,简笔勾勒组成主体纹理,形成系列包装独特的视觉符号。

图片

  运用线稿形式插入法国四大著名建筑,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以丰富的层次叠加实现图形间的互动,呈现出包装的立体空间感,进一步丰富视觉享受。整体系列大胆运用了走出“舒适圈”的设计,以新颖元素的运用打破常规印象,原来月饼也可以变得很潮很时尚。

  >>>>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

  2019年锦华爆款,7-9月上市仅2个多月劲销320W+颗,甚至一度脱销。

  2020年,锦华食品力邀中国香港、法国、日本三国米其林大师加持研发,即将推出2.0升级版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

  以中国香港米其林大厨LOK KWAN PING(乐君平)研制的1.0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为基础;法国米其林大厨ALEXIS WATRIN(亚历克西斯·沃特林)结合中、法两国糕饼工艺以及手法,制作出口感更松脆、外观更通透的外皮;日本米其林大厨JUNYA NAKANISHI(中西润也)依照日式料理对食材的选取以及处理态度,调制出黑松露香味更浓郁的内馅;中、法、日三国米其林大师技术加持,通力研制出2.0升级版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

图片

  为突显“黑松露”的食材特性,饼模以“松”字形象重新设计,专属而独特。

图片

  礼盒继续沿用1.0版本的炫黑色调,结合镭射烫金、激凸彩印等工艺处理,营造黑与金的色彩冲撞,增强了视觉的美感享受、更丰富了礼盒之层次与质感。如此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更显产品之灵活趣味。2.0升级版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同时具备外在与内外美,色、香、味俱全。

图片

>>>>经典流心奶黄月饼<<<<

  同样滋味的当然少不了经典流心奶黄月饼。

  严选咸蛋黄、牛油、椰浆、奶粉等优质食材,经十多道工序制作而成。一个个被烤制得焦黄诱人,轻轻切开,浓香的奶黄流心顺势自然滑出;咬上一口,酥化的饼皮包裹着会“游动”的馅料在舌尖丝滑绽放;一瞬间蛋香、椰香、奶香在舌尖完美融合,幸福感爆棚。

图片

  包装也非常讨人欢喜。以樱花粉基调刻画礼盒,钻石切面与粉色巧妙接合,规整了礼盒的精美艺术感,简洁而高级。不管是直击少女心的粉嫩外表,还是温柔丝滑的口感享受,中秋买来送给女孩子最适合不过了。

  >>>>流心双辉<<<<

图片

  为了能让您一次尝尽两款美味流心,经典流心系列还特别设计了一款组合装礼盒——流心双辉,一层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一层经典流心奶黄月饼,选择困难症的福音。

图片

  整体设计以年轻化手法呈现,选用椭圆双层铁盒设计,精巧而独特;以贵族紫基调打造流心月饼礼盒之精致、典雅,线条流畅犹如流心般丝滑。

  ================美味分割线================

  美味要与挚爱分享

  今年中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