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能物流推出“安心达”、“定时达”产品,打造极致物流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2:1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一直以来,货物理赔是困扰客户和网点的一大难题。物流运输途中出现货物破损或时效延迟等问题偶有发生,对于客户和网点来说,都希望能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尽快理赔,以免矛盾升级,但是由于流程、审核等一系列的操作,往往理赔效率不尽如人意。

据了解,目前安能物流出了两款高端产品,定时达和安心达,分别对应客户时效需求和安全需求,并在针对货物理赔的问题上做出了比较好的解决方案,拓宽了理赔范围,优化理赔流程,基本能在24小时内完成赔付。

根据安能物流官方放出的消息,如果客户使用安心达或定时达产品发货,如发生运输问题,只要在当天12点之前提交理赔申请,即可在当日完成理赔,若12点之后提交理赔申请,则会在次日完成理赔。同时,价值千元以下的安心达货物,可享有先赔后审的优待,极速理赔的规则让客户无需费时等待。

安能物流的这两款产品发布于今年五月,自上线以来就获得了各方关注,除了该产品自身品质优质,完备的理赔体验让客户更加放心。其中安心达产品还打破了货物签收后不理赔的行业惯例,在签收后72小时内反馈破损的也可申请理赔,如若遇到寄件网点包装不合格的情况,也在理赔范围内。定时达的优势是严控货物时效,一旦发生货物超时未送到的情况即可申请理赔。据悉,为方便理赔,安能还开启了专属服务模式,由专业的理赔团队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95344专属客服,全程跟踪实时反馈。

对于客户来说,遇到运输问题而导致亏损是非常糟心的体验,在目前的物流市场上,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客户需要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物流产品,并且注意理赔通道是否畅通。在这个品质为王的市场竞争中,物流企业也要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物流体验,才能长存于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