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国联易安:大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尤为重要

发布时间:2020-07-14 16:22:5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随着互联网与大数据的逐步发展,大数据的安全问题逐渐暴露,针对大数据的勒索攻击和数据泄露问题日趋严重。由此,也催生了大数据相关的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国联易安下一代勒索病毒防御系统,凭借国联易安多年对恶意代码的研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了基于AI技术的多维度勒索病毒检测算法,构建了对勒索病毒及其变种的动态识别模型,实现了对勒索病毒及其变种的识别能力、检测能力和防御能力的自我进化。实现了只用一种产品,就可以实现对所有勒索病毒及其变种的自动识别、主动检测、精准定位和全面防御效果。尤其是系统利用高仿真诱捕技术,可以有效检测并识别恶意代码攻击(包括勒索和0day)。确保了客户的网络系统安全高效和正常运营。

目前数据共享安全、非结构化数据库安全防护以及数据泄露溯源技术的改进迫在眉睫。譬如,传统的网络安全技术不适用于隐私数据保护,数据库脱敏技术是最合适的隐私数据保护手段。国联易安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安全脱敏系统,采用独创的脱敏算法对敏感数据进行变形、屏蔽、替换、随机化、加密等措施,将敏感数据转化为仿真数据,脱敏后的数据保留原有数据的特征和分布,无需改变相应的业务系统逻辑。

另外,国联易安国联数据库安全防护系统尤其提供独立的连接授权管理、访问授权管理、攻击保护、连接监控、状态监控、数据库风险监控等功能。同时系统还具备数据库安全防护技术措施,包括阻止外部黑客攻击、内部高危操作、敏感数据泄漏、审计追踪非法行为等。

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大数据安全市场规模近40亿元,2016年到2019年复合增长率为30.8%。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0年中国大数据安全市场规模将达45亿元。

“国联易安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打造一体化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在实现组织机构数据价值的同时,保障数据资产安全。大数据安全是指搭建大数据平台所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大数据场景下的大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尤为重要。”国联易安董事长门嘉平博士表示。

关于国联易安

北京国联易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联易安”,成立于2006年,拥有“国联易安”和“智恒联盟”两个品牌,是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与相关技术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公司多项安全技术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并且在政府、金融、保密、电信运营商、军队军工、大中型企业、能源、教育、医疗电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国联易安除研发生产专业安全产品外,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检测与防护方案专家咨询、源代码安全评估、安全运维值守、智能终端安全评估、安全渗透测试、专业安全培训等专业安全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