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法国乔达集团为在线零售商推出电子物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9:20 赵从从 译自Geodis

为了应对电子商务活动的迅速增长,近日,法国乔达集团推出了“乔达电子物流”平台,这是一个实时处理订单的全新数字平台,可以为品牌商提供高水平的端到端物流支持,从而助力其在线销售的增长。

该平台主要依赖于乔达集团遍布全球的电子商务仓储和运输服务网络。乔达希望通过该产品助力品牌商增加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在线销售量,同时赋予商家对最终订单的有效控制权,从而成为品牌商的首选物流合作伙伴。

乔达集团首席执行官Marie-Christine Lombard表示,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了电子商务销售模式的增长。为了应对这种新的消费需求,品牌商必须能够高效协调订单和库存,同时克服物流障碍,因此基于数字技术的“乔达电子物流”平台应运而生,旨在增强品牌商的自主权。

通过该平台,品牌商可实时查看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可用库存,包括店内库存、仓库库存或中转库存。该平台还可以对各种销售渠道的订单进行管理,并确定最合适的供应源、配送方式和退货选项。乔达的目标是使品牌商在控制物流成本的同时,赋予其决策能力,以满足消费者的期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