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丰巢智能柜再次走出国门,引领行业进军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20-07-31 12:18:43 it资讯网

  丰巢智能快递柜再迎好消息,近日克罗地亚邮政宣布计划采用爱沙尼亚邮政集团Omniva的软件技术,抓住电商机遇,大力发展快递柜网络。中国的丰巢科技公司将为克罗地亚邮政提供新一代的柜体。预计2021年年底,克罗地亚将建设300个快递柜。

云图片

  在国内智能柜蓬勃发展的当下,丰巢智能柜在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已经逐渐开始向海外市场拓展。丰巢海外项目负责人表示,丰巢从2017年开始启动海外项目,探索海外市场需求,并与部分海外商家达成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柜企业,丰巢的软硬件实力受到海外商家的认可。并且丰巢展出最新智能柜机及系统,引起了来自全球各国商家强烈的好奇。

  此次克罗地亚邮政官宣丰巢为供应商,一方面是看中了丰巢在智能柜市场的实力。丰巢具备独立自主的技术研发能力,以物联网等技术为驱动,不断挖掘多场景下的产品需求,能够满足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定制化需求,研发含智能快递柜、存包柜、政务智慧柜在内的等多种柜型产品,形成具有独创特色的多场景产品矩阵。

  另一方面,克罗地亚方表示技术和运维人员对丰巢出品的快递柜总体给出积极和满意的反馈。丰巢定制的快递柜质量稳定可靠、维护简便、技术沟通和服务顺畅、响应迅速,和欧洲本地供应商无差别。丰巢在交付智能柜的同时,还提供包括产品定制、项目管理、运维培训等多项技术服务。

  丰巢将于2020及2021年内为这个地中海畔的美丽国度提供定制快递柜及技术服务。而丰巢的国际化也将为智能快递柜行业在国际市场的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挖掘更多可能性。丰巢顺应智能物联与智慧物流的行业趋势,将智能快递柜引入国际市场,让智能快递柜在海外被认知、被认可,刷脸暂存与格口售货等功能使便捷生活无国界,这也意味行业格局迈入全球化新征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