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印度电商Flipkart拟推出90分钟送货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5:18 电商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电商Flipkart表示,计划为杂货和家居配饰提供90分钟送货服务。

据悉,该服务名为“Flipkart Quick”,这一超本地化服务也将销售手机和文具,比亚马逊主要提供杂货的速递服务更进了一步。Flipkart表示这一服务将在班加罗尔选定的地方推出,但对于具体推出日期并未透露。

事实上,除了亚马逊,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Flipkart还将与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支持的电子商务公司BigBasket以及亚洲首富安巴尼支持的杂货配送新贵JioMart展开竞争。

Flipkar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疫情期间,供应链发生了巨大变化。以方便许多人而闻名的超本地化服务,现在已成为该国的一项长期基本服务。”

据了解,事实上,在今年6月份便有消息称,Flipkart将推出一项独立的垂直业务,提供超本地送货服务。

当时,报道称Flipkart计划从食品杂货配送开始测试这项服务,以满足当地商店和Flipkart自己的小型物流中心在90分钟内送货的需求。

Flipkart首席执行官曾表示,如今,Flipkart的食品杂货基础设施遍布5个城市。当其为客户提供正确的价值主张时,公司将逐步地将其扩展到越来越多的城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