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参加开福区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4: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7月3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暨信用业务系统和信用修复培训会议。开福区副调研员王宗飞、市发改委信财处处长周天直、开福区发改局副局长朱群等出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44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专干参加会议。

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参加开福区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会上,朱群对开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天直对开福区加强信用监管以及信用修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

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负责人石春野应邀就开福区开展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信用修复相关政策、具体步骤、路径和策略进行了解读。

现场,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还发放了企业信用修复指南,服务各单位开展信用修复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