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龙叙堂朱芳:专心弘扬与传播中国茶文化,积极推动茶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0 14:32:58 剑客网

  随着国家重点战略“一带一路”的加速落地,茶作为中国自古以来的对外贸易品,开始了新阶段的稳健发展。近日,记者实地走访福州发现,国内首个名山茶品牌龙叙堂店内座无虚席、茶客如垛,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恰好验证了中国茶行业的蓬勃发展。

云图片

  走进龙叙堂茶业品牌连锁店,整体风格以简约自然本色为基调,将茶文化融入到每一细节,精摹细琢、圆润饱满。厅堂雕梁画栋,蒙古黑火烧石茶案放置当中,纹理细腻、极具质感,处处彰显着贵不可言的神韵气质。

云图片

  茶室内,素简的米黄色墙壁,圆形水波纹璧饰成了点睛之笔。衬托出茶室的原始醇雅、美妙灵动之意境,令观者驻足屏息、叹不能言。在茶桌旁,龙叙堂品牌创始人朱芳女士正在试饮新茶,温文尔雅、秀外慧中的朱女士为记者讲述了她与茶的故事。

云图片

(图:龙叙堂茶业品牌创始人朱芳女士)

  朱芳女士说到:喝茶之时,专注于茶。茶以其朴实、纯净、高洁的内在,吸收各种不属于自己的气息,包融了所有的人物性格。同一杯茶,因喝茶人心境不同而差异万千,你所喝的茶是此时此地的你,与你在一起,与茶在一起,于是你就喝到茶叶生命全然的绽放。

云图片

  随着朱芳女士的描述,记者也仿佛置身于茶的世界,“在龙叙堂,我们从来不将拥有多少茶叶知识当作这个人是否懂茶、爱茶的唯一标准。就像茶一样,真正的好茶没有标准,但纯净是最重要的,而喝茶的人也是,懂茶是没有标准的,纯净也是最重要的。”

云图片

  据悉,朱芳女士为中国茶界泰斗张天福先生的关门弟子,张老授教时曾说: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是真理;传遍五洲永不衰的是茗饮。中国是茶的故乡,以茶为媒与世界叙谈,是中国人文化自信的最优雅展现,更是祖国团结强大走向世界的外交礼仪。

云图片

  “让世人更懂茶,让世人更爱茶”是福建龙叙堂茶业有限公司的使命,也是朱芳女士的夙愿,在她未来的茶事业发展中,朱芳将时刻谨记恩师张老的殷切教诲,专心弘扬与传播中国茶文化,积极为推动茶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