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信用二维码助力肇庆市五金行业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3 09:48:3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加强诚信建设,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行业在诚信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助力五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近日,由肇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肇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肇庆市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五金行业诚信建设专题培训班举办。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高要区工信局、肇庆市计算机学会、肇庆市质量协会、肇庆市企业征信建设服务协会及市内五金行业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绿盾征信:信用二维码助力肇庆市五金行业诚信建设

活动中,相关企业代表签署了“重质量、守诚信”承诺书,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向相关“重质量、守诚信”承诺企业进行了授牌,激励广大企业守信践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诚信经营。

市企业征信建设服务协会会长陈卫红介绍了相关企业依托绿盾征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情况,并邀请相关企业代表现场领取了绿盾征信系统信用二维码,让大众通过扫码即可在线查询企业信用档案信息,实现企业信用可视化。

绿盾征信:信用二维码助力肇庆市五金行业诚信建设

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肇庆市五金行业企业诚信生产经营,对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