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卡友老张:选车得有计划 一步到位国六骏铃更省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10:27:16 江淮轻卡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升级,用户手中的国三、国四轻卡整体进入大换血期,能够置换一辆高效可靠的新车众多轻卡司机现阶段的迫切需求。当众多轻卡用户纠结于到底应该抓住国五的“尾巴”,还是直接上位国六新车的时候,来自邯郸的张师傅率先下手国六新车,一步到位国六骏铃V6,并表示,“对我来说,国六车更省心。”

说到一步到位,张师傅解释到,“像我们这样跑中短途物流的轻卡,一般三到五年就换车了,这个时候选择国六车型,可以毫无顾虑的直接用到排放标准全面升级。我身边也有很多用户纠结国五车,确实现在便宜,但考虑下国五车子后期置换时候的成本与折旧收益是否能成正比,就会发现,还是一步到位国六来的更实在些。”都说轻卡司机最会精打细算,张师傅算是一语道破国六玄机了。

张师傅算是比较早买国六车的用户,今年一月份提了两台江淮骏铃V6国六车型,平日里张师傅跑短途比较多,配货用车什么货都会拉,一般3-5吨不等,所以对车子的底盘要求和稳定性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我一般拉工程类的货比较多,叉车、板材、钢筋、水泥这些都拉过,与其拉食品类,我感觉工地的活更好拉,不娇气,但就是相对费车点。我手里现在两台骏铃V6,都是D25动力,现在跑了将近三万公里,没出过什么毛病。

都说张师傅是“短途”运输能手,提到选车经,张师傅特意提到,“我是经常跑短途,低速行驶情况相对较多,所以我在选择动力的时候会选择扭矩大的发动机,这样他的变速箱齿比更宽泛,在低速行驶的时候也能提供较大的动力支持,比如在乡镇道路,工地泥泞路上,就尤为明显了。最重要的是省油,省下的就是咱自己赚到的。”

“当时在选国六车的时候,选了江淮,一方面是因为我们这边的江淮服务站服务确实好,再另外,我当时想提国六车的时候只有江淮有现车。骏铃我们这边跑的多,大家都知道这车能拉事少,我最后也选择了江淮骏铃。”不得不说,轻卡用户在选车的时候,口碑力量实在强大。一直以来,江淮骏铃不负用户众望,踏实造车,先用户之所想,一直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强的物流用车。

除了动力和操控,轻卡的舒适度越来越受到司机朋友们的关注,大部分用户表示,宁可多花点钱,也买个舒服的车子,说明现在的卡车人,对自己的生活品质和工作环境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张师傅说:“骏铃的驾驶室不仅宽敞,而且很舒服,驾驶室比传统驾驶室高出50mm,视野一下就不一样,内部空间不憋闷。我的腰不好,这座椅能完全包裹住我的后背,干点重活累活,上车开车反倒是能休息了。”

张师傅一共三台车,自己开一台,其他两台由司机来跑,在问及司机对车辆的反馈时,张师傅也说出了大实话:“司机当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不会像我们自己开那样,油耗来看新提的两台骏铃差不多,也很耐造。”像张师傅这样自己养车,雇人开车的情况不在少数,车辆的稳定性与是否耐造成了众多车主的选车法则

国六时代大步向前,用户选车迫在眉睫,骏铃不仅用实力赢得了用户的好口碑,也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让用户买车后没有后顾之忧。一步到位选国六,骏铃已经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