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最美卡哥”赛事燃爆阜阳,江淮轿卡X5获得选手一致称赞

发布时间:2020-08-15 11:58:4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自2017年开始,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系列赛事就得到了全国众多卡友的关注,成为行业著名赛事之一。2020年,在疫情危机逐渐得到缓解的情况下,为促进卡友相互交流、相互切磋、提升驾驶技能,第四届“江淮轻卡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正式揭开帷幕,战火瞬间点燃全国。

 

借激烈赛事传递卡哥文化

1.JPG 

8月14日,“2020江淮轻卡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康铃快递专场”在安徽阜阳市正式上演,来自当地的40余位参赛选手顶着炎炎烈日,以饱满的姿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2.JPG 

阜阳市康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珍

阜阳市康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珍先生表示:“我们举办“专业致胜 高效领军”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康铃专场活动,目的是希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水平,体验江淮轿卡X5带给大家的驾驶乐趣。”

据了解,本次高效物流挑战赛包括O字转弯、起伏路面、S弯道、直线加速、紧急停车等项目,最终以选手通过所有项目所用时间作为比赛成绩,用时最短者获胜。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刘坡以49.44s的成绩夺得一等奖,陈大鹏与韩伟获得二等奖,付强与王自海获得三等奖。

3.JPG 

冠军刘坡

4.JPG 

亚军陈大鹏与韩伟

5.JPG 

季军付强与王自海

 

“小”卡车“大”趋势

“江淮轿卡虽然上市比较晚,但增长速度却非常快,我非常看好它的发展前景。”阜阳市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彪说到。

6.JPG 

阜阳市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彪

为何如此看好江淮轿卡,吴董为记者讲述了3点原因:一、全国很多省市都在限制三轮车通行,如今阜阳的大街小巷中,除了快递小哥使用的三轮车之外,已经很少能见到其他三轮车了。这部分需求,以后会逐渐被价格相对低廉,功能相较多样的轿卡所替代。二、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发展,全国商超配送、食品配送等对全程冷链要求越来越严格,无论是生鲜、绿通还是鲜花等货物都要求保证低温运输。面对这部分市场需求,由于轿卡灵活、承载量足够大、不受道路限制的优势,会更优于4.2m轻卡。三、随着80后90后大批量进入物流市场,他们选择车辆的因素不仅包含性能、油耗、载货量等,舒适度、美观度、娱乐性也是他们选择车辆的重要考虑因素,江淮轿卡X5颜值超高,拥有轿车般驾乘体验的特性恰好符合新一代物流人的需求。

据了解,江淮轿卡X5继承了江淮汽车一贯的高颜值传统,整体以风雕美学理念为主,采用意大利风格设计。前脸的凸头造型显得圆润饱满,熏黑式大灯则更具典雅氛围,再加上环绕式腰线、镀铬亮饰条的点缀,整体看起来充满了时尚的气息,突破了大家对于微卡低端形象的固有认知。

7.JPG 

舒适度方面,江淮轿卡X5对于车内每一个细节把控都力求完美。从内饰角度来看,江淮轿卡X5拥有十二处储物空间、轿车化的球头式档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车窗、四向调节空调出风口、可调大灯、4扬声系统和8寸大屏车载MP5等,都是按照轿车驾乘体验精心打造。此外,驾驶室的空间也非常大,1626mm的驾驶室让驾驶员在开车时更加舒适、自由,完全不用担心施展不开手脚。而且江淮轿卡X5还对侧围A柱、侧围B柱、顶盖以及驾驶员坐盖板等多处进行了降噪处理,使得车内噪音降低,极大提升了驾驶体验。

8.JPG 

江淮汽车轿卡营销公司华东大区总监陈兵兵表示,随着未来城市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轿卡的市场份额将会越来越大。

9.png 

江淮汽车轿卡营销公司华东大区总监陈兵兵

从政策角度来看,我国部分城市已经开始限制柴油车在市区运营,对于从事城配运输的企业只有两个选择:新能源车与汽油机轿卡。但是新能源车限制较多、价格昂贵,所以拥有汽油机的江淮轿卡大概率会取代部分柴油机轻卡的市场份额。

10.JPG 

从市场需求角度来说,江淮轿卡X5箱体尺寸有3500*1610/1750*355、3310*1610/1750*355两种,可装载两吨货物,与部分蓝牌轻卡承载量相当,但它的价格却要便宜很多,驾乘体验更好。其次,全国很多从事物流运输的个体户对装载量需求并不高,对于他们来说,舒适、灵活的轿卡会是更好的选择。

 

参赛选手纷纷点赞江淮轿卡X5

江淮轿卡X5性能究竟如何,只有真正驾驶过的人才了解。

11.JPG 

本场比赛冠军刘坡在驾驶江淮轿卡X5完成比赛后对记者表示:“我平时驾驶的车就是江淮康铃,江淮品牌在安徽有口皆碑,几乎没有人说它不好。今天比赛驾驶的这款江淮轿卡X5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舒服,和开轿车的感觉差不多。特别是在转弯的时候,ABS介入的时机非常合适,让我顺利完成了高速转弯,最终才能取得49.44s的成绩。”

本场比赛亚军陈大鹏同样表示,“这款车的动力性与舒适性都非常棒,1.6L的国六发动机非常给力,直线加速平稳、速度快,座椅也非常舒服,能包裹住腰部,防止驾驶时间过长导致的腰部疲劳。最重要的是它车身小、转弯灵活、能出入大街小巷,非常方便我们运输桁架、音响这类货物,大部分地方都允许我们正常通行,省去了来回搬运的力气。”

12.JPG 

江淮轿卡X5作为江淮力推的产品之一,肩负着江淮汽车开拓新市场的重要责任。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国家限制三轮车运输与冷链运输需求的进一步普及以及城配短途运输的细分化、专业化进程推进,属于灵活、舒适、低排放轿卡的市场一定会进一步扩大,江淮汽车作为首创轿卡理念的企业,已经走在了行业最前列,相信随着市场逐渐成熟,江淮轿卡也将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江淮汽车的又一架品牌战舰。

原创 |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