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四海八方齐相聚 上海红福展风采 ——红福吸氢机亮相第23届养生养老展

发布时间:2020-08-17 18:13:43 黔讯网

  2020年8月10日-11日,第23届养生养老暨健康旅游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红福实业有限公司携明星产品红福吸氢机参展,获得了广泛关注。

图片1.jpg

(第23届养生养老暨健康旅游博览会在南京举行)

  养生养老暨健康旅游博览会是在国家老龄办信息中心指导下搭建的面向全国的健康行业交流平台。该博览会从2007年始创至今,已成为全国性、高规格的中国老龄产业大型专业展会。

  本届此次展会阵容空前强大,涉及了医疗器械、健康旅游、居家养老等诸多方面,可谓包罗万象。超500多家企业携上万种产品参展,国药集团、百合康等众多一线品牌争奇斗艳,全国各地客商们纷至沓来,热闹非凡。

图片2.jpg

(展会氛围热烈,汇集众多一线品牌)

  氢医学领域的高品质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上海红福展位上人头攒动,众多慕名而来的客商被其雄厚的企业实力、独特的品牌魅力、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精湛的生产工艺所吸引,饶有兴趣地向现场工作人员深入咨询,友好洽谈,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图片3.jpg

(上海红福吸氢机咨询客商络绎不绝)

  上海红福实业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全球氢分子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和营销运营平台。公司以健康国人为己任,以前沿科技为先导,以冠瑞集团20多年积累的资深科研平台和人才资源为依托,以国内外先进的氢气应用医学理论和专业技术为支撑,全力推进氢分子医学研究,不断提高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和氢分子产品的生产工艺,历时多年研发生产出吸氢机、氢康养机、富氢水杯、氢泡脚机、氢洗澡机、氢日化产品等一系列高品质的氢医学产品。

  上海红福的核心产品——红福吸氢机,采用国际领先的SPE电解纯水制氢技术,具有易操作、智能化、纯度高、更安全、实用性极强等特点,制氢气纯度可以达99.99%。产品一经推出,广受好评,并得到国内外氢分子研究学者的一致推崇。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慢病防治、养老领域、康复和亚健康领域。

图片4.jpg

(匠心打造备受推崇的红福氢医学产品)

  此次展会,上海红福尽情绽放品牌魅力,展现企业风采,并及时了解行业新动态,开拓新视野,挖掘新需求,结交新朋友。在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在氢分子医学发展势头迅猛的机遇下,上海红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大爱,积极传递健康观念,坚持以高品质的氢产品造福千家万户,为人民健康谋福祉,为实现健康中国谱写新篇章。

图片5.jp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