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牛卡福宣布战略合并宝兑通

发布时间:2020-08-19 13:33: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牛卡福集团将成为中国物流后市场最大的第三方数智化服务平台。

8月18日,北京牛卡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牛卡福)宣布正式完成对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兑通)的收购并成立新的集团公司—牛卡福集团,原牛卡福创始人&CEO陈兹武先生将出任集团CEO。

宝兑通是中国智慧物流LNG加注数字化管理第一平台,服务中国4000多家物流企业、近千个加气服务网点、20万卡车司机,拥有中国最大的物流LNG加气服务网络,同时以加气切入拓展了卡车销售、ETC和金融等多元化的业务;完成并购后物流宝兑通将仍然作为新集团品牌旗下核心产品和服务品牌之一,通过对整个物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优化整合,为各个环节降本增效。

万金油能源是牛卡福网络核心服务品牌,万金油以数字化加油管理服务为切入点,创造了全球第一家智慧物流电子加油管理服务平台,目前服务和连接了6000多家物流企业、近3000个加油站和40万卡车司机,经过短短四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面向物流企业提供数字化加油服务的引领平台。

并购完成后,牛卡福集团将成为服务于中国物流后市场的最大的第三方数智化服务平台,涵盖数字化能源管理与结算、卡车销售和服务、ETC、金融及维修维保等业务,为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和全球化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宝兑通创始人李建波表示:“与牛卡福的成功牵手将是一次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合作,双方将携手推进物流的数智化基础设施的升级与进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牛卡福集团 CEO 陈兹武表示:“万金油宝兑通两家公司拥有共同的使命和愿景,双方的企业文化和人才队伍高度吻合且优势互补,也都具备创新与务实协同的基因;合并之后,将进一步强化集团公司的行业地位,提升市场竞争力,持续赋能产品和业务创新,拓展和服务更多行业客户和用户,此次合并将加速牛卡福集团成为物流后市场第一服务平台和构建物流数智化基础设施的进程,推动有路就有牛卡福的愿景和宏伟目标的早日实现”。

牛卡福集团将深度融合双方业务,业务覆盖数字化能源管理与结算、汽贸、卡车后市场、能源贸易、以及物流企业智慧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金融、ETC大数据、智能轿运管理平台等方面,全面构建更完善的智慧物流生态圈。

未来3-5年,牛卡福集团将继续以大物流数字化为切入点,用技术创新赋能,持续深耕物流行业,提供更加全面数字化与智能化科技服务。从能源服务、金融服务、平台服务、数据服务、管理系统等多个维度“扩容”智能物流生态,共同推动物流行业智能化变革,构建新基建大趋势下物流侧的数智化基础设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为物流和相关产业的数智化新基建做出历史性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