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中标尧都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9 17:22:4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7月21日,山西兴大弘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布《尧都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磋商公告》,通知投标尧都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及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8月3日15:00前提交报价文件。

该项目由临汾市尧都区发展和改革局采购,通过竞争式磋商的方式,于8月3日在临汾市尧都区政府采购招标大厅进行了评审工作。依据评审报告确认,确定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成交单位。

绿盾征信中标尧都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

绿盾征信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数据库建设、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预警管理系统、信用门户网站、信用信息交换平台等方面,服务尧都区发改局建设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为推进尧都区信用体系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