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花样宠粉 匹克举办粉丝节发布共创计划

发布时间:2020-08-20 18:31:10 齐鲁在线

  2020年8月15日至16日,首届匹克粉丝节在匹克国际大厦盛大开场。匹克体育CEO“华哥”许志华和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匹克丝齐聚厦门,通过现场体验,新品发布、大咖沙龙,互动游戏,面对面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度感受匹克31年的创新文化和共创成果,参与了态极新品的研发,设计和评审。100多万名匹克丝还通过b站、企鹅直播、天猫直播、抖音直播等平台观看了匹克粉丝节的现场直播。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匹克将坚持科技创新和用户共创,为全国乃至全球的运动用户提供更多让人骄傲的“科技新国货”。

匹克粉丝节暨态极UP30发布会

  发布匹克丝共创计划

  在粉丝节开幕式上,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回顾了与匹克丝们31年一路同行的点点滴滴,并公布了《匹克丝共创计划》,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开设匹克态极主题店,招募100个城市共创官,组建100个高校共创社。“今天,我们的主角不是NBA球星,也不是CEO,而是你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匹克丝们。”许志华说,“与粉丝交朋友,与用户共创,将成为匹克区分其他运动品牌的核心企业文化之一,也是匹克引以自豪的品牌DNA之一。”

  懒熊体育创始人韩牧、悦跑圈CEO梁峰、《爱情公寓5》主演/特邀匹克丝张一铎、路桥体育董事长吴明显、马拉松新星/2019桂林马拉松国内冠军陈华威、浙江卫视主持人池长庚等嘉宾共同出席匹克粉丝节开幕式,并参与了一场主题为“中国运动品牌如何打好‘科技新国货’这张牌?”的沙龙,为匹克从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升级为科技创新型公司出谋划策。

匹克粉丝节暨大咖沙龙

  匹克粉丝节由匹克国际篮球节升级而来,旨在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品牌文化展示,用户深度参与新品研发和设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传递匹克的“科技新国货”定位,打造匹克丝专属的品牌狂欢派对。

  匹克从单一的篮球品类,拓展到篮球、跑步、健身、潮流生活等全运动领域,让更多运动爱好者和匹克丝参与到互动中来。在现场,匹克丝时而化身“爆品设计师”,与匹克的设计师们交流并创作自己心仪的球鞋产品;时而化身“爆品评审团”成员,挑选自己中意的未来新品;时而化身“街头球手”,与中国国奥队队员吴勇豪,以及曾参与“这!就是灌篮”的网红街球手野球帝、艾林、张晨昕等玩起单挑,玩得不亦乐乎。

匹克粉丝节粉丝互动

  诗哥、道长等5位匹克丝还被授予“匹克年度最佳匹克丝”,来自沈阳、西安的王天祥和张凯也被授予匹克城市共创官。3名参与匹克态极设计大赛的年轻设计师拿到了自己设计的态极鞋。

  推出两款旗舰科技产品

  粉丝节的重头戏,当数发布两款同时搭载态极智能自适应科技和碳板的专业旗舰产品 -- 态极闪现二代专业篮球鞋和态级UP30竞速跑鞋。

  态极UP30是匹克首款同时搭载“全掌态极科技+全掌澎湃科技+全掌铲形碳板”智能推进系统的专业跑鞋,可以自适应任何配速的跑者,让他们科技轻松驾驭更快的速度。

  匹克运动科技创新部负责人黄征介绍,态极UP30是为了满足广大跑步爱好者们对提升跑步成绩的热切需求,研发人员在态极科技的“自适应性”基础上,对态极科技进行测试,反复探索不同材质及最佳科技组合,形成了匹克独特的智能推进系统,实现了“自适应你的快”的产品设计理念。

态极UP30体验活动

  在UP30发布前,匹克悦跑圈的64位不同跑龄的跑友,进行了为期30天的测试,跑步总里程达到6512KM,个人最好成绩平均提升了00:02:47,悦跑圈CEO梁峰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的测试我们把跑者按等级划分,是从身高、体重、年龄结构多维度进行测试,无论是短距离还是长距离,各种配速下,都能看到态极UP30轻松应对的身影。”马拉松新星,桂林马拉松国内冠军陈华威,专业跑步教练coach小豪以及近百名匹克悦跑团跑友在16日早上的体验中都对这款旗舰产品赞不绝口。“这可能是我穿过的性价比最高的跑鞋了。”会跑科技的创始人徐卫华说。

  除了UP30,在粉丝节上亮相的另一款旗舰篮球鞋 -- 态极闪现二代也吸引了到场的知名街球手、sneakerhead及匹克丝们的眼光。这款专业篮球鞋在延续了匹克丝们十分推崇的闪现一代的设计理念的同时,对态极中底的缓震和回弹性能进行重新调校,并配置了高强度的碳板,让态极智能自适应材料在新的科技组合下,表现更加出色。中国国奥男篮队员/美国蒙特沃德篮球队队员吴勇豪在被询问到产品体验感受时,他表示:“闪现2代在视觉上很吸引人的眼球,前掌上脚很弹,脚感很微妙,后掌落地也不震脚,整体的脚感还是不错的。”

  “未来的竞争一定是科技创新能力的竞争。”许志华表示,匹克将聚焦研发方向,在核心技术与产品方面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不断强化品牌影响力,并通过粉丝节、城市共创官、校园共创社、城市态极主题店等更多贴近用户和粉丝的形式,进一步拉近品牌与粉丝的距离,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真正做到“用户至上”。粉丝支持,用户满意,匹克在科技新国货和国际化之路上一定会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