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黑果腺肋花楸落地辽宁华嵿农业科技种植基地,明星树种美国红枫颇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08-20 18:31:00 亿欧网

  “目前我们拥有500余亩育苗面积,美国红枫、黑果花楸、北美冬青、蓝杉应有尽有,年培育各种种苗百万株以上。”辽宁省沈阳市华嵿农业科技种植基地负责人介绍道。

  辽宁省沈阳市华嵿农业科技种植基地位于沈阳市浑南农业示范基地柏叶七街,主要从事新品种研究选育扩繁和推广工作。

  现阶段基地特有花楸生产基地300亩,专门用于种植黑果腺肋花楸。黑果腺肋花楸是集医药、园林、生态为一体的优质树种,传统采用播种繁殖,成活率较高,具有较高商用价值。其果实及提取物对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具有特殊的疗效,在欧美地区广泛应用于医药和功能食品工业。

  同时,黑果腺肋花楸还是目前已知果实中花青素、黄酮(鲜果含量高达0.25%-0.35%)、多酚的物种,其果实能够有效改善毛细血管和血管的结构与机能,同时还有助于刺激和改善循环系统,维持人的心脏和机体的健康。此外,黑果腺肋花楸果实内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它可直接食用,也可深加工成各种食品或作为食品原料添加到各类食品中食用。目前已在全球多地出现了多种形式的黑果腺肋花楸果实加工产品。

  据悉,华嵿农业科技种植基地的秋火焰也颇受欢迎,堪称“明星”产品。作为美国红枫的一个老品种,秋火焰是国内最早认识、且应用量最大的一个品种。其春天叶色为绿色,开红花,树冠浓密,秋天叶色橙红至火红,统一整齐,变色稳定,挂色持久,是替代更新传统绿化品种的新优树种。

  凭借着较强的抗寒能力以及较快的生长速度和稳定的变色性,秋火焰已成功在北方的新疆、长春、哈尔滨越冬,成为了辽宁省沈阳市华嵿农业科技种植基地的明星树种,价格也在45.00元/棵~5500.00元/棵之间不等。

  未来,辽宁省沈阳市华嵿农业科技种植基地将继续培育大量适宜北方地区栽培的抗寒优质苗木,扩大基地面积以及种植范围,持续出销大量鲜果产品,朝着更好的方向不断迈进。

  欢迎各界来考察,地址是:沈阳市浑南农业示范基地柏叶七街,联系人:王喜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