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快狗打车与摩范速运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亿万行业供给侧改革

发布时间:2020-08-21 15:42:12 高科技网

  2020年8月19日,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快狗打车与摩范速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货车线上租赁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借助双方平台优势,从车辆、服务到精细化运营等各个层面深化供给侧改革,创造优质新供给。

图片8.jpg

  据悉,双方此次合作将会率先在北京、郑州、长沙、西安、南昌、昆明六个城市上线。无车但具备货运能力的司机可加入快狗打车平台,通过快狗打车APP租赁北汽的EV5 、长江EV、M4、407、风景G7等多款车型,以低成本、低门槛快速实现接单服务。

  摩范速运是北汽集团华夏出行旗下新能源同城物流配送服务运营商,依托北汽产业优势,借助华夏出行智能出行经验,构建精细化、智能化运营能力,为用户提供绿色、稳定、高效、智能的城市物流服务。摩范速运运营车辆涵盖微面、大面、大VAN及轻卡车型,可以满足不同城配用户的用车需求。快狗打车将依托摩范速运在物流车领域的绝对优势,以实现快狗打车强大的运力供应链与摩范速运海量车源的强强联合。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 2015年-2018年,同城货运平台交易额年均增速保持在20%以上,并在2018年突破了400亿元大关。另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同城货运行业规模已达13011亿元人民币,成为万亿级市场。但我国物流成本高、资源浪费严重,“小、散、乱、差”等行业现状明显,使得网络货运平台成为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步,也让3000多万货运司机有了更稳定、可靠的业务支撑。

  此次双方合作,正是坚定货运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可深化领域,从本质上提升货运服务能力和精细化程度,发挥品牌效应,更好的匹配司机侧与用户侧需求。

图片9.jpg

  快狗打车创新业务总经理袁菁表示,目前我国同城货运运力充足,但供需匹配是短板,传统的模式效率低、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基于“互联网+货运”的网络货运平台正是改变过往熟人撮合的方式,让货运环节效率得到提升。但不难发现,作为货运关键一环的货车主体,仍有大量可创新,待提升的环节需要各方参与,共同优化。快狗打车将通过这六个城市作为试点,积极收集用户、司机反馈,以双方价值为导向,力图解决行业痛点。快狗打车会根据试点城市反馈信息不断打磨产品,深化未来合作方向。

  未来,双方将共同聚焦于同城货运行业的深度探索,通过运力、车源和大数据的完美结合,不断在业务模式、用户体验上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运前、运中、运后所有和货运相关的多样化需求,共同打造用户最放心、最满意的同城货运和货运创业平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