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世快运正式启动“千城万店”计划

发布时间:2020-08-21 13:38:44 快递头条APP

近日,百世快运在山东临沂举办专业市场定制化推介会,正式启动“千城万店”战略,并宣布针对临沂专业市场,正式开业和重装升级40家标准门店,意在更全面覆盖、更优质服务、更精细化运营当地各专业细分市场。

“‘千城万店’战略,旨在加速现代物流园区小商品城区门店建设,以智慧物流带动传统专业市场升级,提高专业市场的流通性和便利性。” 百世快运山东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百世快运计划在2020年投入2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助力临沂专业市场的全面升级。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上述负责人还透露,为更好地助力临沂打造智慧物流城市,百世快运临沂分拨计划在9月底对场地进行升级,从现有的8000平方米扩建至20000平方米,同时还将引进简易流水线,并在现有的17条省外直发路线基础上继续增加和优化,为货物的加速流通提供时效保障,计划共完成70家标准门店建设,挖掘“最初一公里”的服务深度。


相关阅读

首页